宗校立:美元跳着探戈,诱惑步法中暗藏杀招,你得小心!

2020-07-08 16:23:34 和讯网 

  【校立观点】:

  结合昨日美元走势来看,市场多空双方所存在的对弈还是非常明显,尤其是在欧盘午市结束前和美盘开市初,多空双方曾出现较大幅度换手,盘面一度回撤较大空间,给人一种错觉,美元多头又会丢盔弃甲,进一步让出市场空间,然而在欧盘收市后,凌晨时段美元再度呈现一定反弹,最终收于平衡点上方,日线也以小阳线收场。

  若仅以技术面去分析,对于昨日美元的突然反向走势,一定会有不少朋友表示看不懂,因为这并不符合技术面分析的惯性逻辑,同时也反转得非常突然,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就这样运行出来,让人措手不及;但是,若以空间的角度去看待昨日走势,其实也可理解,毕竟美元目前处于区间波动,价格在没有产生实质性突破前,在区间内出现怎样意外反转其实都不用奇怪,因为这就是区间波动的一个特点,所以,想要对当前美元走势进行有准确性的预判,真的挺难,因为区间波动的特性会大幅增加判断难度。

  所以在面对这种情况时,只能去寻找更大层面的需求,比如市场需求、经济需求、政治需求和地缘政治需求,等等…这些都是能够对汇市产生影响的重要因素,也是必须要去多关注的领域,毕竟技术面对于美元指数走势的影响力已在大幅下滑,而想要找到更多指引市场走势的需求,只能从以上方面着手,所以,能把汇市研究透彻的分析师和投资者,往往也是对经济和政治都比较深入了解的分析师和投资者,因为只有吃透这些要素,才能做出较准确的判断。

  对于今日美元指数的走势,校立个人判断可能会走出先抑后扬走势;毕竟欧盘时段的美元压力是真实存在的,这会导致美元指数呈现走跌,而进入美盘后,美元指数的真实意图才会显现出来,届时不排除美元指数会出现一波反弹,从而走出一定空间的反转行情,对此要多加注意,小心应对。

  考虑到今日美元指数呈现先抑后扬走势的可能性较大,故对非美货币而言则更适合逢高沽空操作,给予下方各个建议,大家可酌情参考操作,带上止损轻仓交易!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结合以上分析,今日欧美可寻机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295-1.130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275、1.1255、1.1235。

宗校立:美元跳着探戈,诱惑步法中暗藏杀招,你得小心!

EUR/USD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继续选择镑美进行操作,昨日做空虽被止损,但今日却又再度出现了沽空机会,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590-1.260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570、1.2550、1.2530。

宗校立:美元跳着探戈,诱惑步法中暗藏杀招,你得小心!

GBP/USD

  黄金:

  黄金在昨日继续呈现一波上涨,确实有些始料未及,但从价格要素出发,黄金上涨也算可以理解,毕竟离1800如此接近,那也得去触碰一下才甘心,所以昨日上涨也算能理解,判断错了就错了,认!

  对于今日操作,校立还是会给予逢高沽空建议,还是那句话,黄金大涨时机并没有到来,现在走高是不得已而为之(暂时没有其它品种还可以承受市场的避险情绪),所以黄金可以走高,但也要提防黄金的突然大跌。

  今日黄金操作,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800-1801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797、1794、1790

宗校立:美元跳着探戈,诱惑步法中暗藏杀招,你得小心!

XAU/USD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