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向阳:多方氛围重新聚集 黄金再涨势到1800

2020-07-07 12:46:06 和讯网 

  慢涨破高,守稳涨幅,横盘整理,蓄势再破!昨日盘金价继续保持上扬势头,盘中破高后延展至1787美元,临近上周盘高位时未能实现再突破,好在价格最终守稳于1780美元上方,今早间保持在此位上方运行,短期或整体还是较为偏强,再突破的概率增加。

  显而易见,目前金价受各方利好提振表现抢眼,回撤之后买盘力量的介入表明多方信心十足,再者地缘风险危机随时都有升级的可能,这就为避险的增加提供依据,在此背景之下的金价形成强有力的多方氛围实属正常。

  高点不断突破,低位得到位移,仅从技术面研判,这就是多头格局的成立。1780美元突破且守稳,整理蓄势过后形成进一步上破是预期,一旦有向好数据的支撑,那么多方顺理成章的会实现破位刷新高。

  经历周初盘整理,周盘蓄势破位是大概率的事情。短期内下行支撑位于1775-1770美元间,回撤能否再到不能肯定,但若能给到就必须介入做多,当然白盘中也可率先在1780美元一带先介入,上扬继续看1790美元,突破后那么势必会加剧去向1800美元关口。

  美油价昨日盘两度上行触及41高位,承压后展开回撤,不过并未跌破40,价格最终收于40上方,日线方面也录得带有上影线较长的小阳柱,价格继续保持在各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呈缩口状,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这是昨日到今日发生变化最明显的指标,因此日线看多不追多。

  较长时间维持高位运行,难以突破且势能衰竭,那么势必会加剧其回撤风险,原本昨日盘我们认为美油价在此前持稳的基础上会继续摸高,然实际再涨并未突破的力量介入给予支持,因此今日盘就不再高位看多,加之41上方存有明显压制。

  没有规律可言,唯有技术当前!41以及前高位的42形成双顶压制,尤其是昨日盘两度上行触及41未破位,那么今日有理由保持在此位下方看回撤,首先还是看40关口支撑,跌破位后逐步下看39及38。(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