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震荡上升,关注1779支撑!

2020-07-07 11:45:49 和讯网 

  这两日谈黄金,也有许多的苦水,像风像雨又像雾,涨的不爽,跌的尴尬,横的发慌。

  早间早间没行情,午后午后走一波,晚间晚间难连续。破高的路上,好慢。

  而昨日上升后回踩,也没有空间,首先来看下昨日出现的技术点:

  1,欧盘突破早间高点,通常早间高点下跌,分水岭早间高点,弱势不能过高,过去就是震荡。

  2,小时线连阳单阴,而且破了早间高点,这是潜在的多头。

  3,6-8点上升,美盘冲高回落。

  而突破周五高点后,价格虽然有回踩,但二次发力,也只有5美金利润,现在要拿8美金以上,很难。

  昨日凌晨虽然没有延续,行情横盘在1780上方,很昨日类似,早间小幅上升,然后回落,那么今日依然关注欧盘。

  下方支撑位凌晨低点1779一线。这只能是欧盘触及,再次做多,看前期高点1788一线。

景良东:黄金震荡上升,关注1779支撑!

  当然,在昨日连线中,有人看1788一线是高点,当价格处于横盘整理的时候,市场本身就会分化,看看现在的股市,猛涨就不会有分化的成分出现。

  所以,这横盘的越久,分化就越强,各有各的理由,没法去评价别人的对错了。

  日内关注1778.5-79.5做多,损73,看1786上方。欧盘还是还是重点。

  主要几个方面:一个是观察小时线的连续性。一个是关注分水岭的突破方向。

  原油也有矛盾点:

  1,4小时连阳单阴,连阳价格不涨,是偏弱,单阴幅度大,但不连续,有是多头修正。

  2,昨日早间上升,欧盘回撤,美盘我们布局过空,但问题是没跌破40,结果还是反弹收盘,空单利润没拿到。

  3,今日当前的位置,还是昨日中间位置,比较尴尬,建议日内继续观望

  等美盘后操作,重点依然是关注欧盘动向,美盘做个跟随交易。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