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非农黄金深V反转探底回升 日内黄金走势分析及交易策略

2020-07-03 11:41:31 和讯网 

  昨日白盘黄金围绕1759-75区间震荡,7月非农走势,黄金走出先跌后涨,虚破1759一线后拉升再度突破白盘高点刷新1779新高,洗盘很彻底,诱空杀多后的上涨展示出了主力阴险狡诈的本性,但整体关键位置都在最终的收盘价保住了,所以接下来的交易继续依托这张第三浪上涨的多头思路进行布局即可!

  昨日黄金保持多头趋势下的震荡上行不变。非农数据已经公布,行情走完,但由于整体行情不是太大,保持在震荡状态,所以基本没有改变前期黄金的技术面,黄金主思路依旧是保持低多,可以看到,日线周期在收阴之后的首个交易日收线十字星,并且站稳在5,10日均线之上,4小时下探回升收高,一根带有很长下影线的K线彰显下方支撑强劲,1757一线大概率已经成为回调的低点,守住此位置短线继续逢低做多看涨,或有波段机会。

  黄金昨日大非农数据是深V反转走势,因此,日内还是强势,支撑在1772附近,而上涨空间可以看到H4周期的布林收口上轨1785/1786附近,所以日内上涨还有15美金左右的空间。在小周期中,由于上个交易日冲高1780之后已经回落至1772,连贯行情应该是早盘直接看延续上涨空间,因此,早间黄金可在支撑点多,继续看二次上涨,预测的高点逐步看。由于今天美国独立日假期,美盘休市,预计行情不大,所以今天交易放在亚欧盘即可,注意短线空间看待。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多,是无疑的。当前区间内走反弹段,早盘也不期待较大回撤,短线早盘黄金1772附近直接多一次,上方目标1785-86位置,若持续长时间不涨再调仓离场调整做多位置,止损放在1757一线低点位置在1765附近尝试短线以及中线择低做多看涨。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