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峥:疫情至暗时刻可能还未到来 现货黄金创13年新高

2020-07-01 14:47:07 和讯网 

  世界卫生组织WHO警告说,新冠疫情的至暗时刻可能还未到来。

  福奇医生说,如果再不改变行为方式,每日新冠新增确诊可达10万人以上。

  7月1日早,美国累计267.4万,增加5.1万(1.8,2.0,2.2,2.6,2.3,2.0,2.1,2.1,1.9,2.2,2.1,1.9,1.8,2.0,2.0,2.1,2.6,2.9,2.0,1.8,2.6,2.6,2.6,3.2,3.5,2.6,3.0,3.2,4.0,3.8,4.4,4.8,4.1,3.8),破5万创新高。

季峥:疫情至暗时刻可能还未到来 现货黄金创13年新高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报告至少新增741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创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最大的单日新增病例,且尚有部分县还未报告新增病例。美国得克萨斯州报告新增654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159041例,新增病例数创单日新高。

  佛州、加州、德州、佐治亚州和亚利桑那州新冠新增确诊病例继续几何级数爆发,这些州代表着三分之一的美国经济。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周二表示,在美国爆发新冠疫情的情况下,美国公众恢复对公共卫生安全的信心之前,美国经济不可能实现全面复苏。

  我一直强调的一点是,美国和全球经济在付出了巨大经济代价,经济损失远超2008年的次贷危机,现在疫情反而出现上升。从美国和全球经济角度而言,无疑是非常失败的,对于经济的前景令人悲观。按照福奇的说法,即使今年年底疫苗上市,可能也不能控制疫情的蔓延(见昨天的报告)。

  在这个背景下,黄金作为保值品,避险品,受到市场追捧是很正常的。实际上,今年以来黄金是表现最好的资产之一。其潜力仍非常大。昨日现货黄金报收1780美元/盎司,是201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我认为,黄金牛市目前还处于整个过程的前1/3或1/2的阶段,空间还非常大。

  

  走势研判和策略观点:

  黄金TD压力400、405,支撑398.5、396.5。

  日内判断:震荡上行。整理了几个交易日,蓄势完成。上行空间打开。稍微调整可以考虑多。

  短线策略:稍微调整进场做多。

  中线策略:中线多空比控制在10:7,积极的可以10:6。

季峥:疫情至暗时刻可能还未到来 现货黄金创13年新高

  白银TD压力4430、4470,支撑4370、4350。

  日内判断:震荡上行。突破4350关键压力。上行空间打开。

  短线策略:4370-4350区域考虑做多机会。

  中线策略:白银仍可以考虑中线布局。中线多空比从10:8调整到10:7。

季峥:疫情至暗时刻可能还未到来 现货黄金创13年新高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