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反向拉升动力不足,且看美元将给出怎样回调?

2020-06-29 16:11:52 和讯网 

  【校立观点】:

  随着周一开盘,我们可以清晰看到,美元多头确实出现了一些疲弱现象,尤其是端午假期间的两个交易日,很明显能看到美元上涨力度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波幅并不大,力度也偏弱,甚至出现逐渐递减现象,这从力度学角度看来,其实就是一种衰减,是上涨力度的一种衰减。

  既然美元多头出现了衰减,也就预示着上涨力度越来越不足,那么美元空头会不会就此乘机出手,从而把市场主动权给夺取过来呢?从目前市场走势来看,似乎有这个现象,尤其是今日开盘后,美元疲弱可谓一览无遗,没有一点像样反扑,价格更多是走出了下行行情,不断刷新着今日新低,日线上呈现出一定的阴线状态。

  但是我们也要看到,自欧盘开市以来,美元的反扑动作也逐渐开始呈现,这无疑是一种冲突的表现,同时也暗示着市场的矛盾也比较明显,因为总是有一部分资本想做空美元,而另外一部分资本想拉升美元。但最终会是谁能获得胜利,只有时间能告知答案,毕竟现在市场的胶着已显而易见,而随性波动的存在也让我们对于盘面的预判再三小心,所以无法给出肯定的答复,也是一种尴尬的无奈。

  今日需要重点关注的是,美元到底会走出怎样的回调行情?是比较顺畅的下跌,还是比较纠结的回调?不同走势背后传递出的信息也是截然不同,我们需结合市场的实际情况实际分析。

  故,今日汇评是无法给出确切答案的,因为市场存在着多种可能性变化,我们只能结合已走出的行情来给予合适的判断,今日重点关注美元回调状况,短线择机沽空,中短线和中线只能观望,耐心等机会!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从技术面分析,美元今日有回调需求,那么欧美自然也会有走高的动能,故今日可择机逢低买入,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230-1.124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260、1.1280、1.1300。

宗校立:反向拉升动力不足,且看美元将给出怎样回调?

EUR/USD

  英镑/美元:

  因为同为欧系货币,那么镑美在今日也会存在着一定的反弹需求,这在短线层面就是做多的机会,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340-1.235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2370、1.2390、1.2410。

宗校立:反向拉升动力不足,且看美元将给出怎样回调?

GBP/USD

  黄金:

  结合近几日黄金走势来看,基本可判定,因一些特殊原因黄金被追捧了,所以价格上涨,但又涨得特别不顺畅,上三步退两步的节奏并不是真正的多头格局,所以当前黄金走势还是很胶着,很不顺畅,要多注意。

  对于今日黄金的操作,客观来说,应该要观察如何冲高,不过黄金上方压力真的很大,所以今日也要注意观察会如何回调?这会是个非常胶着的状态,不利于布局,故今日只能给予观望建议,多看少动,待清楚行情走势后,再进行交易!

宗校立:反向拉升动力不足,且看美元将给出怎样回调?

XAU/USD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