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日央行或将加大刺激力度以应对危机

2020-06-29 13:25:07 和讯网 

  上周五,日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在讲话中指出,疫情的持续影响可能严重损害日本经济发展,日央行或将继续加大刺激力度以应对经济危机。

  关于通胀,黑田东彦表示,日本需要相当长的时间才能达到2%的通胀率。扣除波动较大的生鲜食品价格后,日本5月份的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同比下降0.2%,在实现2%的物价稳定目标之前,不会让已扩大的日本央行资产负债表正常化。

  随着经济开始复苏,针对受疫情影响的企业的紧急措施将逐步缩减。黑田东彦表示,预计日本经济活动将在下半年恢复,央行将密切关注新冠疫情的影响,如果有必要,作为央行将毫不犹豫地采取一切行动。

  但有经济学家指出,尽管日本央行不太可能因为调降预测本身而进一步放宽政策,如果市场变得更紧张以及日元突然升值,日本央行的考虑就可能发生改变。

  USDJPY:

奇牛国际:日央行或将加大刺激力度以应对危机

  4H:美日上周五先抑后扬,盘中回落至前支撑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06.85-9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奇牛国际:日央行或将加大刺激力度以应对危机

  5M:上周五突破106.90一线偏多,至收盘略有反复,目前震荡指标高位死叉向下,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CAD:

奇牛国际:日央行或将加大刺激力度以应对危机

  4H:美加上周五亚市开盘后继续走高,纽约盘时段触及前阻力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3635-4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奇牛国际:日央行或将加大刺激力度以应对危机

  5M:上周五突破1.3640一线偏多,至收盘略有反复,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买,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