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陈峻齐:黄金冲高回落获利 1760下方再次做空一次

2020-06-23 11:20:01 和讯网 

  黄金,周一冲顶回撤,在1765上下承压下跌在预期之中,1765关键性压制,不破不立,今日早间破位的可能性也不大,虽美指黄金同涨,但白银已经提前滞涨,所以给出1760附近空单,当前下跌获利出局。

  近期黄金有震荡扫盘表现,所以把握位置与节奏很重要,1765年度高点压制依旧值得关注,此位置不破随时可能出现较大幅度下跌,我们的交易坚持不追高,保持回落低位顺势做多为主,或在高位中等形态做回落,今天白盘破位新高的可能性,即使破高也要看美盘,破位前不猜,破位后不疑,在1765下可高空介入看回落,后市破位1765全力做多看涨即可。

  留意,昨日高点在1762.8位置,刚刚上冲的高点在1760位置,当前黄金小时线长上影,行情已经表现明显遇阻,预计还要一定的下行空间,接下来考虑止损放在刚刚上冲的高点1760上方位置继续空一次,激进黄金1755-57区域直接轻仓空一次,止损刚刚高点位置,目标看跌1748附近出局出局。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黄金1760附近空单已经提示1751附近获利出局,当前等待反弹1755-57区域直接空一次,止损刚刚高点1760上方,目标看跌1748附近。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