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宗校立:美元已有震荡之意,操作寻机高估低渣!

2020-06-18 16:08:32 和讯网 

  【校立观点】:

  纵观美元昨日走势,整体呈现出一种震荡格局,本来应是比较干净的上涨行情,却在昨日晚间逐渐演变成扫盘行情,价格先抑后扬,最终收盘略高于开盘价上方,日线收定为螺旋桨形态,震荡情绪一目了然。

  对于昨日走势,可以说是有些意外成分;毕竟美元一开始已经有了一定的反弹意图,按照逻辑,美元持续走高才合情合理,至少得去摸一摸前高点吧;但真实情况却并非如此,本应是美元上涨的时候却没有真正上涨,而随后市场情绪逐渐冷却,美元压力开始显现,盘面价格慢慢回落。

  看到这样情况,真的就有些意思了,因为美元明显冲高乏力,是不是可以理解为美元的长线上涨也已乏力,而后一步的持续走高开始力不从心,倘若这个情况得以确认,那么美元最终还是运行到了校立此前给出的预判——美元想要大幅上涨并不现实,最终呈现区间震荡行情的可能性会比较大。

  再结合近几日美元走势来看,基本上能确定美元已开始酝酿区间震荡格局,不出意外,区间上沿就在97.50附近,而区间下沿就在96.50附近,整体约100点幅度作为震荡区间,只要没有过于刺激的事情发生,那么这个区间将会在一段时间内继续保持,对此要多加注意。

  所以,今日操作思路整体还是比较清晰,尤其是美元这块,只需要在区间内高估低渣就好,而结合当前价格所处位置,今日采取逢高沽空美元的思路会更合适一些,而其中唯一难点就在于进场点的选择,这将是考验分析能力的最主要要素。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很显然,今日美元操作思路已经转变,而对于欧美而言也需要做一些转变,今日建议择机逢低买入,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205-1.121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235、1.1255、1.1275。

宗校立:美元已有震荡之意,操作寻机高估低渣!

EUR/USD

  英镑/美元:

  英镑与欧元同为欧系货币,操作思路与欧元接近,今天有英国央行利率决议给予刺激,故今日可选择镑美操作,给予略谨慎低多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455-1.2465区间买入,止损25点,目标1.2490、1.2515、1.2540。

宗校立:美元已有震荡之意,操作寻机高估低渣!

GBP/USD

  黄金:

  从昨日黄金走势来看,目前还是震荡格局,很明显昨日是向下做了试探,但市场并没有接受价格下跌,所以晚间又拉上来;而到了今日,黄金不排除会上试压力,但最终结果或许还与昨日一样,市场不会那么容易接受金价上行,被压低下来的可能性仍然较大。

  故今日黄金盘面的弹性很大,风险略高,第一建议给予观望,多看少动,等风险降低再做交易;至于第二建议,可关注1739~1740区间表现,倘若此处呈现受压可轻仓沽空,吃一点市场压力反应还是可以的,但切记,一定是要有了压力反应才可以进场,倘若没有压力反应,不要进场!

宗校立:美元已有震荡之意,操作寻机高估低渣!

XAU/USD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