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宗校立:郁闷否?昨日美元反身一枪,今日还得谨慎应对!

2020-06-17 17:20:19 和讯网 

  【校立观点】:

  回顾昨日美元走势,可以说整体波动与预判基本吻合,美元并没有延续短线方向继续走跌,反而是出现企稳并在美盘时段反弹而上,走出颠覆技术逻辑的非常规行情,最终日线收定阳线形态,传递一种偏多头的情绪。

  对于美元为什么会反转?要找对应答案,应该可以罗列出一大堆,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去市场上找找看,一定可以有不少的解释出来。而校立呢,就不再凑热闹去继续找这原因那原因的,只需告知大家,美元目前确实胶着,要多小心。

  毕竟最近美元走势确实非常妖孽,行情反转往往没有任何招呼,让人猝不及防,所以最近交易一定尽量以短线为主,不要过于恋战,吃到合适利润就跑。因为涓涓细流也可以汇聚江海,积少成多将会是最近一段时间的发家之路。

  对于今日美元走势,相信不少朋友也是有点懵,因为最近美元经常来回变脸,如果继续按常理出牌势必很有可能会栽跟头,所以今日应该反向看待美元,既然昨日上涨,那么今日就应该下跌,所以要以做空思路去看待今日美元走势。

  其实吧,这样的想法是没错,但着实有些儿戏了。因为美元走势其实是存在一定规律的,而这份规律就是市场需求,只要你能找到正确的市场需求,那么判断就会更加准确,从而为交易提供更有价值的参考。

  就校立看来,今日美元整体需求还是会以“震荡为主、看多为辅”,也就是今日不排除美元会在震荡中寻找方向,随后再慢慢上爬,逐渐推高美元价格,所以,我们就要特别注意,美元在下行时,千万不要去随意跟随做空,而是要等待美元空头动能打完,然后再寻机逢低买入…而这,就会是今日的主要操作思路,供大家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结合上方分析,今日美元要提防先跌后涨,而欧美则可寻机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290-1.130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位置1.1270、1.1250、1.1230。

宗校立:郁闷否?昨日美元反身一枪,今日还得谨慎应对!

EUR/USD

  英镑/美元:

  横向对比其余直盘货币,目前来看,只有镑美还比较适合操作和布局,故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就选择镑美,给予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610-1.262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590、1.2570、1.2550。

宗校立:郁闷否?昨日美元反身一枪,今日还得谨慎应对!

GBP/USD

  黄金:

  回顾黄金昨日走势,能够明显感觉到市场的胶着,盘面上涨乏力,下跌力道也匮乏,整个波动被限制在一个狭小空间,没有任何突破。

  之所以会这样,根本原因在于目前美国国内的混乱和金融格局的混乱,以至于黄金无法大幅走高,也无法大幅走跌,只能高位震荡,耐心等待指引到来。

  故,今日黄金还需要继续观望,毕竟没有方向就无法有效布局,只能继续耐心观察,待局势明朗后,我们再伺机操作!

宗校立:郁闷否?昨日美元反身一枪,今日还得谨慎应对!

XAU/USD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