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宗校立:美元变脸已成家常便饭,今日又将何去何从?

2020-06-16 18:02:58 和讯网 

  【校立观点】:

  看到昨日美元如此走势,说实话,真的很无语,真的很无奈,但却非常合乎逻辑。之所以无语和无奈,是因为美元变脸来得实在太快,完全不打任何招呼,如同孩童般直接说变就变,整个节奏转换非常快,让许多人大呼看不懂。

  的确,美元变化非常之快,从分时图上我们可以清楚看到美元的运行轨迹,在早盘经过先抑后扬之后,紧接着在前高点附近开始形成压力,随后价格直线下跌并走得越来越快,尤其是欧盘休市后,只有美盘一手遮天之时,美元开始加速下行,走出一波又一波下跌行情,最终收于低位,日线图呈现阴线形态,出乎了许多人的意料。

  但客观来说,美元这一波走势其实又非常合乎逻辑。为什么呢?因为国际资本外流就会造成美元指数的下跌。校立一直在强调,由于美国自身问题重重,疫情不断肆虐,造成美国经济大幅衰退,同时国内在又不断闹出骚乱,造成美国国内秩序的混乱,这些都是非常不利于投资的环境,试问,还有谁敢在这样局面下投入开店,继续扩大投资?所以,许多还没有进入美国的资本开始避开美国,而此前在美国国内的资本开始出现逃逸想法。随着美国国内局势越来越恶劣,这种想法只会越来越强烈。所以,美元只要敢大幅反弹上去,那么就一定会有资本把美元打压下来,而美元昨日这样走跌下来,其根本原因就在于资本外流造成了美元的大幅下跌。

  所以,在可预见未来,美元走势多半不会顺畅,单边的走高亦或单边的走跌都不再那么容易,未来美元的走势或许会更多一些震荡,这将成为一段时间内的常态,对此,大家心里一定要有谱。

  而对于今日美元走势,校立一开始也是感到很难判断;若仅从技术面分析,今日美元走跌没有任何问题,因为这顺应了市场短线逻辑,但是,当前美元就真的这么单纯吗?答案显然否定。当前美元已变得非常胶着复杂,已不再是以前那么单纯的逻辑,所以今日校立认为要非常小心,要提防美元的突然变脸,毕竟美元压力虽然大,但美联储也不是吃素的,倘若美联储再度出手干预,美元走强也不会有任何犹豫,对此,希望大家要给予足够提防,小心应对!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美元动荡不安,走势变化多端,今日要提防突然变脸,而欧美今日则择机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365-1.137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345、1.1325、1.1305。

宗校立:美元变脸已成家常便饭,今日又将何去何从?

EURUSD

  英镑/美元:

  虽然镑美存在一定风险,但今日镑美的空间却是诱人的,所以斟酌再三,还是选择逢高沽空镑美,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675-1.268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655、1.2635、1.2615。

宗校立:美元变脸已成家常便饭,今日又将何去何从?

GBPUSD

  黄金:

  黄金啊黄金,扫盘居然如此用心,扫得散户晕头转向,打得散户失去信心。或许这就是昨日黄金的真实写照;最近黄金市场走势变化多端,风险极高,请千万小心。

  今日操作层面,暂时没有什么想法,主要是市场方向并不明朗,故只能先给予观望建议,待局势明朗后,我们再进场交易。

  今日观望!

宗校立:美元变脸已成家常便饭,今日又将何去何从?

XAUUSD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