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宗校立:美联储决定按兵不动,但美元却在不断加戏!

2020-06-11 16:21:46 和讯网 

  【校立观点】:

  美联储在今日凌晨公布的利率决议,其结果为保持利率不变,同时维持当前购买规模不变,采取一种按兵不动的态度,校立认为比较正常。虽然校立在昨日分析中强调,要提防美联储突然性变脸,导致美元走出一波反拉收割行情,对此要特别小心,但实际上美元走势确实在一阵反拉之后马上又被打压下去,这种迅速博弈的状态在近期十分少见,而这样走势之下,也恰恰反映出美元当前局势并不如看起来那么平静,正可谓表面平静实际暗涌汹流,美元走势未来还是存在着多元化的情况。

  首先,对于美联储并没有采取减少宽松措施的行为,校立认为这是一种态度。美元本来已走得很弱,但在上周五的浮夸非农数据刺激下,也确确实实酝酿了一些反弹需求,不过这些反弹需求需要一个契机来激活,所以美联储利率决议就成为了最好契机,对此,校立是十分警惕的,这也是为什么会在汇评中告知,要提防美元局势发生变化,走出一波“扮猪吃老虎”行情。

  但实际情况却是,美联储仍然采取按兵不动策略,维持当前利率不变(更别说负利率),同时维持当前购买规模不变,以一种泰然自若的姿态来面对市场,这其实就是想告诉所有人,现在局势可控,不需要做出什么调整,所以美元本身波动并不大,而唯一一次反拉也在市场打压之下而宣告失败。

  其实,这也很清晰地告诉了我们一些情况,那就是美元自身立场现在已很清晰,整体压力仍然巨大,中长线思路仍然需以看空美元为主,这将会是未来一段时间的主要基调。

  同时,我们也需注意到,目前市场对于美元的态度也在调整,比如美元也正在呈现一定反弹行情,但这种反弹也仅仅只是一种反抽,无法成为反转行情,所以,千万不要乐观看待美元的上涨,毕竟压力实实在在摆在那里,现在反弹只能看作是一种技术性修正,并非真正反弹行情,切记!

  对于今日操作,短线层面可择机低多美元,高沽非美,这将会是今日的主要基调;随后就是重点观察美元能否继续上行,结合市场情况实际分析,在明日汇评中校立也会给予盘面的详细阐述,敬请期待!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从走势来看,欧美虽有反弹之意,但实际上仍可择机逢高沽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370~1.138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350、1.1330、1.1310。

宗校立:美联储决定按兵不动,但美元却在不断加戏!

EURUSD

  英镑/美元:

  作为同是欧系货币的镑美,今日其实可以择机逢高沽空,只是进场点需要多选择一番,毕竟点位的重要性还是很高,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730~1.274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710、1.2690、1.2670。

宗校立:美联储决定按兵不动,但美元却在不断加戏!

GBPUSD

  黄金GOLD:

  若仅仅只看走势,黄金昨日表现是积极的,价格冲高而上,整体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感觉;但这份感觉其实不可靠,因为这仅仅只是短线行为,并不能成为主导力量,所以不能绝对认为黄金必定上涨。

  而真实情况是,黄金整体走势继续以震荡为主,价格冲高后会寻找一些压力来进行试探,倘若试探成功,黄金必定回落,但倘若试探失败,则会再寻找合理点位进行试探。

  考虑到目前所处价位,今日黄金可择机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737~1738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734、1731、1727。

宗校立:美联储决定按兵不动,但美元却在不断加戏!

XAU/USD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