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周一:FOMC否决负利率选项,美元生命线企稳,商品货币领跌

2020-06-11 12:44:58 和讯网 

  【市场综述】美元指数坚守96,若该位支撑有效,有望向上反弹。

  1、消息面多空观点:

  美元(利多):美联储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0.25%不变,将超额准备金率(IOER)维持在0.1%不变。美联储FOMC声明:委员们一致同意此次的利率决定。美联储点阵图显示,美联储预计将维持利率在当前水平直至2022年年底。两位美联储政策制定者预计联邦基金利率将在2022年从零水平上调。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受到零利率的支撑,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普遍预计经济将在今年下半年复苏。我们没有考虑加息也没有考虑负利率。

  欧元(利空):欧洲央行管委Madis Muller:近期通胀预期很低。

  英镑(利空):穆迪:英国无协议脱欧的风险正在上升。

  黄金(利多):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较上日增加4.9吨,增幅0.44%。

  原油(利空):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高于前值-207.7和预期-173.8,实际公布为572。

  2、技术面多空观点:

  美元(美元指数坚守96,若该位支撑有效,有望向上反弹):阻力96.80,支撑95.70。

  欧元(欧元受阻于神奇均线未能上破,短期或面临回调):阻力1.1420,支撑1.1270。

  英镑(日线收阳但上影线较长,关注美元指数动向,谨慎):阻力1.281,支撑1.2610。

  澳元(连续三日受到神奇均线压制,关注左侧沽空机会):阻力0.7060,支撑0.6800。

  美日(美日继续下行显著承压,避险情绪有望抬头,高沽):阻力107.8,支撑106.0。

  美加(止跌企稳继续,若9MA有效突破宣告反弹正式开始):阻力1.353,支撑1.3310。

  美瑞(美瑞继续下行显著承压,避险情绪有望抬头,高沽):阻力0.951,支撑0.939。

  黄金(金价连续三日收阳收复4MA,指标走暖,有望继续上行):阻力1765,支撑1708。

  原油(40上方连续三日承压,短期未能上攻则有回调需求):阻力40.50,支撑35.50。

  纳指(高位超买背离严重,切勿继续追涨,谨防高位回落):阻力:10150,支撑9800。

  3、具体策略及点位(当日最佳交易品种):

  澳元(做空):0.6960做空,0.7060止损,0.6800止盈。

  美加(做多):1.3430做多,1.3330止损,1.3530止盈。

  4、今日市场关注:

  ① 20:30 美国5月PPI月率

  ② 20:30 美国至6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③ 22:30 美国至6月5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