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陈峻齐:美联储利率决议来袭黄金回调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2020-06-10 12:37:20 和讯网 

  黄金,昨天黄金最低1692,最高1720-21,早盘受压1705阻力回落止步1692一线,欧盘止跌上升破高之后晚间美盘如期延续走出一波上升行情,最终承压1721阻力位回落,凌晨小幅回撤1711止步日线录得阳K收线于1714一线附近!

  欧盘强势破高,美盘前回撤势必多一次,黄金昨日1704多,如期大涨至此前强调的1715-18目标位置,整体多头已经表现出该有的强势以及力度,上周四的高点阻力在1721一线,周三起跌点在1725一线,上方压制重重,首次触及难破,果断看空,严禁追多,随后黄金如期承压1721阻力位回落,但是仅仅是看短线回落修正,给出的1716以及1720空单短线也获利出局。

  上周五非农大跌之后整个盘面依然没有趋势延续,日线连阳反抽回到开跌口位置,盘面明显看到周一周二连涨已经修补了上周五非农利空的大跌空间,这说明整体的形态还是偏向于震荡为主,近期的行情也的确是这样,多空转换频繁,反复是常态,这种情况下只能是日内短线交易,注意快进快出见好就收,测试支撑和压制位置做好及时获利撤离的准备。

  今天的重点是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鲍威尔的讲话,必将对黄金走势产生较大影响,鉴于昨天日线录得阳k收线,白盘预计还会小幅偏强整理运行,不过黄金1720一带附近也不适合追多操作,今日的操作以回踩低位做多看涨为主,日线级别5日均线支撑在1704一线,同时1小时大阳线低点也在此位置,日内一旦回落接近此位置必须进场干多,1700上方维持低多看涨主思路不变,上方还是继续关注1721-22压制位置,若先行反弹触及阻力位置还是可以继续做空,防守1725,目标1712附近。

  今日黄金交易思路:黄金1708-05区域做多,止损1700,目标1717-21区域;反弹1720做空,防守1725,目标1712附近。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