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宗校立:特朗普被搞得焦头烂额,美元指数已一蹶不振!

2020-06-03 19:20:21 和讯网 

  【校立观点】:

  看到美元当前这种走势,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因为对于看空美元指数的朋友来说,终于可以大声欢呼,盼星星盼月亮,美元终于走跌下来,可以舒口气了;但对于仍然看多美元指数的朋友来说,就有些郁闷了,美元这种阴跌走法真的蛮恶心,因为根本就没有像样的反弹迹象,而这样一直走跌下去,这对于市场情绪只会起到恶化作用,没有任何正面帮助。

  美国国内目前情况可以用非常糟糕来形容。因为一个黑人之死而引发的骚乱已开始蔓延到整个美国,同时由于特朗普强硬式的处理方式,完全就是在火上浇油,导致整个局势越来越恶化,目前骚乱已蔓延到280多个城市,如果这种势头无法得到有效遏制,那么很有可能使整个美国都会陷入到混乱当中,那么美国吸引力必将大幅下降,从而使得更多国际资本外流,导致美元进一步走跌。

  这种情况相当令人头疼,尤其让特朗普焦头烂额,但就算焦头烂额特朗普也没有办法及时有效处理当前囧境;因为特朗普一向喜欢采取强硬的处理方式,这种处理方式用于对付国外是比较有效的,但用于对付国内那只会起到极大反向效果,所以可看到目前美国国内状况越来越糟糕,而民众愤怒也越来越大,进入到一个有趣的循环当中。

  而在这样局面下,对于金融市场来说就非常糟糕了,因为社会稳定才是金融的根基,如果没有稳定的社会环境,何来金融的蓬勃发展?因此,当前美国国内出现这样状况,无疑是在不断刺激国际资本外流,而这种局面还在不断扩大,这对于美元而言,当然是压力越来越大,可以预见,美国国内局势一旦无法迅速解决,那么美元很有可能就此一蹶不振,对此,要特别注意!

  今日仍然还是看空美元思路,对于非美则是择机低多就好,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对于今日欧美的操作,当然是择机低多就好,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175~1.118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205、1.1225、1.1245。

宗校立:特朗普被搞得焦头烂额,美元指数已一蹶不振!

EUR/USD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可选择澳美进行操作,同样给予低多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6890~0.6900买入,止损20点,目标位置0.6920、0.6940、0.6960。

宗校立:特朗普被搞得焦头烂额,美元指数已一蹶不振!

AUD/USD

  黄金:

  随着黄金昨日出现大跌,整个局势又开始变得微妙起来,校立一直强调,黄金大涨还没有到时候,虽然未来超长线会看到2000美元以上,但至少不是当前,所以不能着急,也不能冲动。

  对于今日黄金走势,整体震荡为主,考虑到金价不排除会有进一步下行试探支撑的意识形态,故今日给予高沽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731附近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728、1725、1721。

宗校立:特朗普被搞得焦头烂额,美元指数已一蹶不振!

XAU/USD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