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OANDA(安达):美股开市速报——美股上涨、俄罗斯延长减产1个月,油价上涨、金价持稳

2020-06-03 12:59:23 和讯网 

  中国企业将继续购买美国的大豆,这减轻了人们对中国停止购买美国农产品(000061,股吧)的担忧,美国股市因此上涨。随着人们对疫情的忧虑有所缓解,再加上美国的暴力示威预计只会是暂时的,股市的乐观情绪不会减退。

  美国抗议

  示威游行和暴乱继续在美国的各大城市发生,由于宵禁不足以平息抗议活动,股票市场没能有显著的上涨。

  美国总统威胁称,如果各州官员无法遏制暴力事件的话,将会使用军队镇压,这无疑让目前的情况变得更加紧张。《暴动法》是美国联邦政府和各州政府的一项合作协议,该协议规定,在州长要求的情况下,美国总统可以使用军队镇压。而对于华盛顿特区来说,由于它是属于联邦政府管辖的,特朗普可以直接动用军队。

  如果美国各个重要城市的著名街区继续遭到洗劫和破坏的话,金融市场内的风险偏好就会开始消退。

  原油

  俄罗斯和其他欧佩克+的成员国表示,希望将减产期限延长1个月,布伦特原油价格随后涨至近40美元/桶。不过能源市场并不完全相信俄罗斯能继续减产1个月,因此油价短期内的上涨空间不大。

  目前而言,尽管美国有很多的不安定社会因素,但原油市场似乎仍正在追随股票市场的涨势。虽然全球经济活动的恢复已经大幅改善了原油的需求前景,但迟早,贸易紧张局势、全美宵禁、劳动力市场的长期破将开始打击原油需求。

  沙特和俄罗斯的原油价格战将带来供需缺口,西德克萨斯中间基原油(WTI)价格将因此面临巨大压力,今年3月份,油价一度从每桶40美元下跌了超过30%。若要WTI进一步上涨的话,原油市场需要达成供需平衡,或COVID-19疗法/疫苗的研发需要取得重大进展。

  黄金

  随着美元的进一步走软,再加上投资者继续增加美股的空头仓位,黄金正重新变得看涨。由于中美贸易关系看起来不会再短期内缓解,金融市场内避险情绪高涨,黄金的基本面十分看涨。随着抗议活动在全美的蔓延,暴力破坏将让原本就疲软经济复苏更加艰难。示威游行给经济活动的恢复带来了很大阻力,美国因此可能会实行更多的财政和货币刺激措施。

  由于美国经济复苏前景不佳、中美贸易关系变差、更多经济刺激措施在途,金价有望再度突破每盎司1,800美元。

  差价合约(CFDs)是复杂的金融产品,存在很高的亏损风险。 76.8%的零售客户在进行交易时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有能力承受损失的高风险。本网站上的信息本质上属于一般信息。我们建议您在进行交易前,寻求独立的财务建议并确保您充分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在您交易之前,请认真查看oanda.com 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 Disclosure Statement)(PDS)以及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 Services Guide)(FSG)。杠杆交易具有高风险,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