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OANDA(安达):美股开市速报——股市下跌、美国抗议活动蔓延、ISM制造业指数改善、油价下滑、金价下跌

2020-06-02 09:44:54 和讯网 

  股市

  中国政府建议大型国有农业公司暂停购买美国农产品(000061,股吧),美国股市因此下跌。此前受到欧洲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历史低点反弹的推动,美国股市一度走高,目前美股已跌去了这些涨幅。

  由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死引发的抗议正在全美各地迅速蔓延。虽然抗议活动已经延续到了第6天,但金融市场好像并没有受到影响,不过美国许多州的预算将因此受到波及。COVID-19疫情造成的财政冲击和最近的抗议活动可能导致各州政府损失很多的工作岗位,毕竟很多州已处于现金短缺的状态,而且难以得到联邦政府的援助。

  在美国各大城市不断出现抗议活动的情况下,经济复苏将会需要更长的时间,但就目前来说,风险资产的价格仍受到美联储经济刺激措施的支撑。

  金融市场仍然对全球经济复苏感到乐观,并认为中美关系可能会在短期内缓和,美元因而走软。

  ISM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5月份的制造业指数比起4月份有所提升。虽然该指数仍处于“收缩”的范围内,且低于市场的普遍预期,但比起4月11年来的最低值,还是有了较大的提升。新订单数也大幅改善。

  ISM的数据证实了,美国经济正在复苏,美股也在数据发布后一度小幅走高。

  原油

  欧佩克+表示,由于很多成员国都想延长减产时间,它们可能会提前举行会议,油价因此走高。由于很多人怀疑俄罗斯只愿意将减产延长1个月(而不是3个月),再加上中美之间的贸易摩擦不断升级,油价正在渐渐失去上涨动力。

  由于全球经济活动恢复带来的原油需求改善已经被考虑在了目前的定价内,再加上减产力度将在今年夏天降低,原油市场已开始出现了牛市疲软的迹象。

  沙特阿拉伯希望在整个夏天继续维持减产,但随着世界各国经济活动的恢复,总有产油国想抓住这个机会提升产量。在供给不出现意外中断的情况下,很难想象西德克萨斯中间基原油(WTI)价格能涨至每桶40美元。

  黄金

  尽管抗议活动在美国各地发生,金价仍表现不佳。这些抗议活动还加剧了人们对第二波疫情爆发的担忧。中美之间的贸易摩擦将对全球经济复苏造成阻碍,这将为金价提供支撑。虽然这些暴力示威还未震动金融市场,但由于已经持续到了第7天,很多企业的复工计划将受到扰乱。

  金价最大的阻碍似乎来自于COVID-19疫苗和治疗药物研发的进展。在Moderna开始对其实验性COVID-19疫苗进行2期研究后,金价回吐了前期的涨幅并开始下跌。

  黄金的整体前景仍是看涨的,并将继续受到美联储经济刺激措施的支撑。在短期内,经济刺激措施和全球经济复苏前景的不确定性将持续推动金价上涨。

  差价合约(CFDs)是复杂的金融产品,存在很高的亏损风险。 76.8%的零售客户在进行交易时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有能力承受损失的高风险。本网站上的信息本质上属于一般信息。我们建议您在进行交易前,寻求独立的财务建议并确保您充分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在您交易之前,请认真查看oanda.com 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 Disclosure Statement)(PDS)以及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 Services Guide)(FSG)。杠杆交易具有高风险,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