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景良东:黄金早间探底回升,分水岭1711!

2020-05-29 12:54:04 和讯网 

  昨日黄金算是嫌贫爱富,日内连续上升,美盘冲高回落,凌晨走了二次反弹收盘。

  首先,一起来梳理下昨日行情中出现的技术点,那些值得回味和学习?

  1,欧盘破早间高点,前一日凌晨上升,第二日延续反弹的概率很大,而重点就在于前期高点的突破,一旦欧盘破位,延续性就出来了。

  2,欧盘上升,美盘前回撤,肯定是要多一次,昨日6-8点修正,美盘出现了二次上升,但纠结点在于进场的位置,前一日下跌反弹,进场位置比较难卡,早了怕震荡,持了怕难涨。

  3,凌晨上升,第二日看延续,这也是昨日出现的一个重点,特别是V型的行情。

景良东:黄金早间探底回升,分水岭1711!

  而今日方面,昨日晚间探底回升,早间继续回撤,微差昨日低点反弹,日内如何布局?

  一方面,早间测试的位置,基本上是昨日凌晨的低点。

  另外一个方面,早间探底回升,这就意味着早间的低点是分水岭,欧盘是时间点,强势可以回踩进场位,但不能再去测试早间低点,如果继续去测试或者下破,行情就陷入震荡了。

  上方分水岭昨日高点1727一线,一旦欧盘突破,美盘继续看延续。

  所以,鉴于不确定性,早间已经出现过一波走势,那么当前就没必要去激进。午后运行完,晚间才是关键。

  下方可以围绕1714.5-15.5做多,分水岭1712,要是破位,反抽就出多即可,调整战略,上方突破1727,美盘回撤继续是多。

  用时间点和分水岭,卡强弱。

  原油,昨日探底回升,美盘走高,没凌晨到早间延续回撤。

景良东:黄金早间探底回升,分水岭1711!

  按照节奏,今日不管如何,依然是在欧盘博一次上升。

  原油关注33.10-20做多,损32.6,目标34上方。

  货币类关注欧元英镑

  欧元1.1080可以直接多,损1.1035,目标1.1135-45一线。重点欧盘,欧盘涨跌,关系趋势延续。

  英镑等突破回踩多吧。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