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OANDA(安达):美股开市速报——假期后的新闻、油价上涨、金价下跌

2020-05-27 09:20:54 和讯网 

  投资者受到鼓舞

  随着美国疫情封锁措施在各个州的进一步解除,再加上有关COVID-19疫苗的积极新闻不断涌现,美国股市在今天(5月26号)开盘后走高。

  受到诺瓦瓦克斯医药(Novavax)COVID-19疫苗人体实验新闻的鼓舞,投资者在长周末后纷纷高采烈地回到了办公桌前。虽然没人能确保该公司的疫苗一定能成功,但已有很多公司在疫苗研发上取得了不错的进展,这确实令人鼓舞。

  与此同时,世界各国正不断放宽疫情封锁措施,并期望疫苗的普及能阻止第二波疫情的发生。只有时间能告诉我们这个策略能否成功。

  经济乐观情绪推动油价上涨

  各国经济活动的恢复进一步缩小了原油市场内的供需缺口,油价因此进一步上涨,与整体金融市场的走势一致。大规模减产及各国迄今为止还算成功的经济活动重新开放让油价回升至可持续的水平,尽管产油商可能仍觉得油价过低。随着油价进一步接近每桶40美元,其上涨动量将减退。

  金价失去了动力

  金价于今天(5月26号)走低。此前突破每盎司1,750之后,金价很快就失去了上涨动力,目前正努力站稳脚跟。这使得金价在短期内变得脆弱,目前的支撑位在每盎司1,700美元,再下方的支撑位在每盎司1,680美元。

  ——————————————————————————————————————

  差价合约(CFDs)是复杂的金融产品,存在很高的亏损风险。76.8%的零售客户在进行交易时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有能力承受损失的高风险。 本网站上的信息本质上属于一般信息。我们建议您在进行交易前,寻求独立的财务建议并确保您充分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在您交易之前,请认真查看oanda.com 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 Disclosure Statement)以及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 Services Guide)。杠杆交易具有高风险,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