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OANDA(安达):市场新闻——姆努钦与鲍威尔的发言没有引起市场波动、油价上涨、金价上涨

2020-05-20 09:59:06 和讯网 

  CARES法案听证会

  在5月19号的新冠病毒援助、救济和经济安全(CARES)法案听证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Powell)和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Mnuchin)进行了超过两个半小时的发言,并表示将继续对风险资产提供支持。随着投资者继续评估美联储及美国政府在应对冠状病毒大流行上采取的措施,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股市则几乎无变化。

  在今天的听证会上,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并未要求美国政府采取更多的财政刺激措施。听证会的大部分时间里,鲍威尔对经济前景的看法较为悲观,他认为需要实施更多的经济刺激措施;姆努钦的看法则较为乐观,他认为美国经济前景将在今年下半年有所改善。

  关于美联储和美国政府未来将使用何种政策应对COVID-19造成的影响,本次听证会没有给投资者提供更多建设性的信息。美国经济处于静观其变的时期,在我们对刺激政策的效果做出任何推测之前,我们需要先看看经济活动恢复的怎么样。

  原油

  油价仍在试图涨至更高。能源市场目前相对平静,预计我们不会再看到上个月原油期货合约跌至负值的事件重演。全球范围内的减产使得原油供需趋于平衡,中国和其他主要经济体的复工也使得原油需求大幅回升,这都给油价提供了看涨动力。

  在一年中这样的时间点,由于地缘政治风险和飓风季(6月1日正式开始)很可能使得油价急速飙升,能源交易者们正处于犹豫不决的状态。昨晚(5月18号),美国驻巴格达大使馆附近发生了火箭弹袭击,西德克萨斯中间基原油(WTI)价格因此上涨。

  然而,由于产油国不会放弃原油市场份额,并可能会在需求恢复后迅速提升产量,油价的涨势将无法维系。如果全球经济活动都像中国一样迅速恢复的话,各产油国预计会将产量提升至供过于求的水平,因为没人愿意放弃市场份额。

  黄金

  今天(5月1)有关冠状病毒疫情和CARES法案的国会听证会由悲观主义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乐观主义者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的发言主导。

  鲍威尔表示,所有紧急贷款计划将在本月底前上线,他还称,美联储和国会可能需要向经济注入更多资金,金价在他的发言后上涨。鲍威尔大体上重申了他对支持经济的承诺,并概述了他所监测的经济风险清单。

  姆努钦则对美国经济在第三和第四季度恢复表示乐观,但警告称,各州长期性的疫情封锁措施将对美国经济造成永久性的损害。

  差价合约(CFDs)是复杂的金融产品,存在很高的亏损风险。76.8%的零售客户在进行交易时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有能力承受损失的高风险。 本网站上的信息本质上属于一般信息。我们建议您在进行交易前,寻求独立的财务建议并确保您充分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在您交易之前,请认真查看oanda.com 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 Disclosure Statement)以及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 Services Guide)。杠杆交易具有高风险,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