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陈峻齐:黄金关注1727支撑 日内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05-19 10:15:38 和讯网 

  黄金昨日早盘先是大涨突破前高,欧美盘高位跳水杀跌向下,最低至1727低位才轻微止跌收盘,日图收成带有上影线的中阴线。跳水原因可能是受到基本面疫情疫苗消息的影响,市场风险偏好回暖,欧美股市大涨,美元和黄金避险资产局部同步下跌,走势可谓是冰火两重天。

  首先,昨天的快速杀跌,市场基本是蒙蔽状态,包括笔者也是如此。因为高位的快速杀跌,这种洗盘式杀跌的力度是比较大的,因为还是多头破位之后的控盘走势,出现这种杀跌,确实是难以预计的。不过空头表现的即是意外,但似乎又合情合理,盘面价格偏离MA5均线幅度较大,隔夜下跌刚好至日线级别5日均线位置出现轻微止跌。

  其次,昨日强调,行情回调最低不能跌破1753,否则极强走势将会被破坏。目前出现急速杀跌之后,市场基本又开始对行情重新定位了。笔者峻齐认为黄金暂时的多头力量还是较为雄厚的,日线4连阳之后首次出现单阴形态,回踩幅度虽大但这里应是一根修正阴线,暂时性的还是多头行情,不是趋势扭转,只能说是行情的多空博弈比较激烈,留意下方最重要的支撑则是1727/22区域,此位置上黄金还有重启多头的可能,但是一旦破位1722,则黄金多头将被终结!

  因此,今日我们暂时按照反弹来处理黄金,今日的支撑位置1727一线,压力位置1744和1752两个位置,亚盘围绕1728支撑先多,上方压力则是1744区域,其次是1752压制区域,多单看反弹力度出局后关注高位做空机会。

  总的来讲,虽然目前多头趋势没变,但本周的强势现在不是极强,最少是高位震荡表现,因为回踩幅度过大,会滞缓上升的动作,压缩上升的空间,也就是说昨晚大跌之后,今日再去走V型反转收大阳的可能性不大,所以,接下来多空都短线交易,日内主要围绕1727支撑带,渣多布局,拉高遇阻后再考虑高空介入。

  今日黄金交易思路:围绕1727支撑渣多布局,看多头反弹力度,上方关注1744,1752压制,拉高遇阻后再考虑高空介入。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