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CGTRADE通过服务提升交易者的投资体验

2020-05-18 17:03:50 和讯网 

  国际金融市场是投资者的天堂,丰富的金融产品、交易工具让投资者可以制定更丰富投资决策,投资更广阔的的金融二级市场领域。但它同样也是投资者的噩梦,根据报告显示,新手投资者在金融衍生品市场上的存活周期通常是3个月。

  那么是什么原因造成这个现象呢?北美互联网券商CGTRADE业务发展总监Peterson指出,一方面投资者往往在初期的投资热情很高,表现为频繁且激进的交易,另一方面初期的投资者在经验上尚缺,且过量的交易超越了他们的投资心里承受能力,导致了账户在短期内出现了大量的亏损,这对投资者造成了非常不愉快的投资体验。

  Peterson表示,这种情况在全球各地区中均是常见现象,且表现形式都趋于相似。而CGTRTADE在建立当初就是由资深的交易员成立,他们甚至交易者的经历,并且公司一直致力于降低投资者的准入门槛,从而提升交易体验,那么CGTRADE如何帮助投资者规避并提升他们的交易体验呢?

  加强交易者陪伴

  在采访中Peterson表示,帮助初级交易者顺利渡过“危险期”,一直是CGTRADE的重点服务方向,这个阶段的投资者往往是最需要陪伴的,他们的问题很多,从如何操作软件到如何交易他们往往是最需要帮助的,CGTRADE通过三个服务解决这个问题,1. 提供一对一本地语言的服务人员支持,2. 提供交易前的专业辅导,3. 定期进行用户调查反馈。从发现问题到解决问题做到标准化服务流程。

  提升交易者水平

  对于那些有一定经验的投资者,CGTRADE每周会举办线上金融直播课,通过投资者教育的方式提升交易者的投资能力,金融直播课的讲师都是拥有10年交易经验以上的资深交易者,讲师在传授交易经验的同时也会发现投资者的交易问题,并针对性的进行问题解决,从提高风控到把握机会,再到优化交易系统,CGTRADE懂得交易者最需要提高什么。

  提供投资工具

  金融市场比拼的是信息的获取、分析能力,CGTRADE为普通投资者提供了专业级的新闻终端以及智能图表分析工具。针对高端投资者母公司CGQUANT提供了专业的智能交易工具编程服务,从而帮助投资者在金融市场中找到自己的优势。CGQUANT是一家基于大数据算法的金融科技公司,基金团队管理超过1亿美元的资产,而公司的强项就是AI智能交易领域。

  提供稳定的交易环境

  技术驱动一直是CGTrade的核心壁垒,光是在订单成交技术上公司投入了大量成本用于提高订单执行的速度,从而满足各类客户的交易需求。为了满足发展需求,集团在2018年分别在纽约和伦敦的NY4和LD5数据中心的交易服务器上配置了的专线硬件。

  对于未来的展望

  由交易者创建,为服务交易者而生,大胆创新努力验证,CGTRADE正在为用户提升新的服务模式标准,力争最大程度上降低中小投资者进入到国际投资领域的难度。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