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景良东:黄金大阳突破,能否拔高就看欧盘有多强!

2020-05-15 10:43:41 和讯网 

  昨日的走势还是比较有意思,让后联想了这一月的行情

  1,震荡的节奏没变,不管怎么看突破,结果就是上不去。

  2,每逢周四都是大涨,你品,细细的品。

  3,洗盘还是最近特有的手法,先价格自区间内来回拉,然后走假突破,最后开始走上升。

  如果没有记错,我看上升破高,应该早于3周了,但却在这个过程中,被震荡了3周,一直不突破,也没有连续性。好在日线大阴,我们也没有转变看空,继续当震荡看待,出阴不连阴,这就是震荡。而且低点在不断的上移。

  但不管怎么洗,黄金大趋势上升的节奏没有改变,见顶的几大要素,一定要明白。

  从昨日行情来说,价格在前一日探底回升,经历了一波洗盘,所以在昨日直接去布局多单,没想到日内还要洗一次,连续性在1718受压,日内没有突破。那么这就很重要了,如果真的是压制行情,那么一定会在欧盘破早间起涨点。

  这就是分水岭原则!

  强势不破底,弱势连续破底,二次起涨,继续被压制,然后破底,一定是震荡。

  但当美盘前价格继续横盘在高点附近,多次测试后,这个阻力性就差了很多,那么按照前一日循环,美盘初期就是上升,所以直接多了。

  而相对于昨日的美盘和凌晨走势,要温和的多,没有洗盘,只有高位盘整,收盘在1730上方,日线大阳。那么今日能否续涨?

  既然收盘强势,凌晨一直围绕1728一线做支撑,那么昨日凌晨强调的非常明确,早间直接多,就是博第一波送钱行情。

  但注意,早间上升的行情,一般不会超过10点30,过了这个时间点,早上行情就哑火了。

  重点就在欧盘了。

  当前显然分水岭非常明确1728.

  黄金围绕1731一线直接去多,损24,目标1738-40,欧盘破高,下个目标1745-7一线。

景良东:黄金大阳突破,能否拔高就看欧盘有多强!

  这有两个注意:

  1,为什么止损比较远?

  一个是因为382位置在1726,万一下破分水岭,支撑就是382位置,而和昨日一样,在反弹上来,就走多。

  顺势容易给二次机会。

  2,按照日线级别走势来说,周四大涨,周五没出现过跟随大涨。所以今日能否走续涨破高,还不一定,重点就是欧盘有多强。

  原油,昨日也比较意思,这两日该跌不跌,欧盘反涨,且小时线连续收阳,6-8点修正,美盘继续多。

  昨日就是一个完美的强弱法则上升口诀。

  而今日方面,支撑27.20-30一线,触及多,损26.5,目标28.30-50一线。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