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陈峻齐:黄金如期破位拉升 日内逢低继续多

2020-05-15 10:41:09 和讯网 

  黄金,思路不再反复强调,观点一直很明确,就是继续低多看涨,看好黄金波段上涨的机会!1723破位多的思路昨日乃至前几日也强调了N遍,嘴皮子也快磨破了,而笔者峻齐也指出一旦破位1723阻力位置目标将看涨至1732-38区,昨日如期大涨抵达目标区域落袋离场。

  对于黄金的走势,我们的观点一直没有改变,低多看涨干多,本周的思路我们一直没有改变,虽然行情震荡反复,但是最终证明我们思路的正确,行情最终还是要继续突破上行的,所以也一直在反复强调低多看涨思路,并且本周二也提示周四将产生周内较为重要的变盘时间节点,周四早评《陈峻齐:黄金1707上继续多关注1723位置得失》以及午评《陈峻齐:黄金1707上多关注23得失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也再次提示过了,变盘即将开启,这个时间节点或者就在周四,果然如期破位1723位置延续大涨。

  金价昨日如期连阳上升,这在我们的节奏,是必多的形态,源于趋势,顺势而为;黄金价格破位大涨之后,价格持续运行在1723上方,这还是强势的表现,因此,这也是今日布局的原因之一,其次运行的周期过长,极其容易加速上攻,这一点在昨日尾盘峻齐也有所提及,黄金持续了将近一个月的震荡之后向上破位,这注意一定不要再去空,等回撤多即可,稳健回踩顶底转换支撑1720-23附近多,如果给不到机会也不要紧,昨日大阳拉升后收盘在高点附近,属于昨日强势收盘那么今日可积极做多。

  技术面分析,昨日黄金美盘破高大涨,突破1720-23压力区域,日线报收大阳线成功突破1747-1728下降趋势线压力,4小时短线均呈现线多头排列,日内整体操作思路还是逢低做多为主,上方留意次高1738区域和前高1747区域的压制。操作思路:激进者1728附近直接多,目标看1738压制,破位看向1747附近,稳健者等候回调1723顶底转换支撑位做多。

  今日黄金交易思路:前一日破位上升之后,今日无悬念,继续多,稳健等回踩顶底转换支撑1720-23附近多,止损1715,目标1732-1738;但强势整理回踩可能给不到位置,等待就可能踏空,操作上应该适当激进些,激进短线1728附近直接轻仓多,目标1735-38区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