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奇牛国际:经济学家强调美国经济面临风险

2020-05-12 09:48:09 和讯网 

  有经济学家今日表示,目前可能是美国经济成败的关键时刻,新一波疫情的风险将使经济进一步陷入尾旋式下跌,特别是在没有疫苗的情况下。

  随着企业重新开张,到阵亡将士纪念日那个周末,就业机会将开始回升。如果没有第二波疫情,他估计就业增长将从夏季持续至秋季初,但“在这之后,或将陷入流沙。

  上周五,美国劳工部报告显示4月失业率飙升至14.7%,非农就业人口减少了2050万。这两组就业数据都创下了二战以来的最糟糕纪录。但美国金融市场似乎并未受到这些数据影响,道指、标普500指数和纳指收盘均上涨近2%。

  GBPUSD:

奇牛国际:经济学家强调美国经济面临风险

  4H:英镑昨日小幅震荡过后承压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2350-6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奇牛国际:经济学家强调美国经济面临风险

  5M:昨日下破1.2420一线偏空,目前震荡指标偏下,日内上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高做空。

  USDCAD:

奇牛国际:经济学家强调美国经济面临风险

  4H:美加昨日回落至前支撑展开反弹,欧盘时段突破1.3980一线续创日内新高,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4000-1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奇牛国际:经济学家强调美国经济面临风险

  5M:昨日突破1.3920一线偏多,纽约盘时段略有反复,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卖,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