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张果彤:月末建议清仓观望

2020-04-29 22:45:59 和讯网 

  张果彤:月末建议清仓观望

  欧元到达1.0880后承压,从图形来看,上方1.0880压力很重,在没上破前,继续在下方震荡的概率较大,只有成功站上之后反弹空间才会加大。周四凌晨2点有美联储利率决议,加上又到了月末,所以建议保守者清仓观望。周五没分析稿件,下周一再做月分析。

张果彤:月末建议清仓观望

  美指震荡下行,昨日最低99.45区域。从图形来看,下方99.30/99.20区域有强支撑,在没成功跌破前,继续在上方震荡的概率上对较大些,成功跌破后,下行空间会加大,前期思路方可延用。介于周四凌晨2点有美联储利率决议,加上又到了月末,所以建议保守者清仓观望。

张果彤:月末建议清仓观望

  英镑昨日区间震荡,从图形来看,上方1.2510压力仍然有效,周一策略还可以延用,今日操作建议:1.2480区域做空,止损1.2530,目标先看向1.2380,成功跌破后再看向1.2300和1.2180区域。切记有空单的不要再加仓,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张果彤:月末建议清仓观望

  黄金昨日下探1692后企稳,从图形来看,周一思路还可延用,今日在1692没跌破前,黄金向上测试1725/1731和1752的概率较大些,由于月末,加上凌晨有美国数据,所以建议到达1725/1731区域后落袋为安。下周一会有月分析。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