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曹向阳:黄金预期走跌测试支撑 有待数据指引方能转涨

2020-04-29 22:36:57 和讯网 

  顺利走跌,到达目标,获稳转涨,支撑确认!昨日盘黄金价格继续下行跌破位1700美元后最低延伸至1690美元,恰好是我们所给空头目标位,至此多张空单均获利落袋。两次触低并未跌破1690美元,彰显此位支撑的有效,随后反弹维持在1700美元关口上方,短期内技术指标得到修正已见好转。

  也就是在上周盘中,金价上涨触及1738美元后承压,本周初时段空头的回撤对其指标的修复基本完结,同时测试支撑后有意转涨。今日盘市场即将迎来美国一季度GDP的公布,当然后夜时段的美联储会议也是重点所在。

  受到新型事件影响,美国经济毫无疑问的遭受重创,当前市场预期一季度GDP初值年化率料将下降3.8%,前值为增长2.1%。虽然大面积的停摆是从3月开始,更糟糕的数据可能会呈现在二季度,因此一季度的数据无疑就是对二季度实际情况的预演。

  继3月份美联储大幅降息后,市场普遍预期本周美联储将按兵不动,因为此前已经明确购买美国国债和机构抵押贷款支持证券是“无限制的”,也就是所谓的无限量量化宽松政策。由此来看再去降低利率的概率不大,不过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其一季度GDP数据发表评论,这是关注重点所在。

  经历此前两日的调整,1690美元低位支撑基本确认有效,获稳过后能否再涨就需要接下来的数据做指引,一旦数据符合预期且表现更不佳,理论上会对金价有所提振,届时上行首先可看1726美元,再者延伸就看1738美元位,因此今日盘黄金走势维持回撤后看涨,支撑上做多。

  美原油价昨日盘回撤触低至10一带,在此企稳后转涨,截止到目前上扬运行至14上方,同时日线于昨日录得下影线较长的小阳星,价格回归至布林下轨上方,但依旧保持在短期均线下方,且其他各周期均线呈空方排列,布林整体开口,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放缓,跌势力量有所衰竭。

  低位不等同于止跌,当然止跌也不意味就要转涨,目前的油价预期绝不可能有肯定的指标或走向给到你,也不排除还会得到负的可能,所以眼下油价所面临的走势及交易风险依旧较大,加之今日又将迎来EIA库存数据的公布。

  前低位是6.5附近,昨日盘触及10一带,企稳后转涨,跌势虽在放缓,但涨势力度也不强。要说美油价就此企稳,那我个人认为还较为牵强,技术面并无明确的多方力量聚集表现,所以暂不追多,若今日受数据影响能够走跌至前低位,那么即可介入做多看一波反弹,上行位能够看至16-17区域。(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