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奇牛国际:多重因素拖累 油价持续走低

2020-04-21 10:22:12 和讯网 

  近期,在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下,国际原油持续走低,昨日开盘后美国原油期货一度暴跌,创下2001年11月以来最低水平。

  油价暴跌的影响正在整个行业蔓延:上周,美国原油钻探公司上周关闭了美国13%的钻井平台,至此,已有超过三分之一的美国钻井被关闭,原因是全球原油供过于求的局面加剧,促使钻井公司大幅削减成本,并取消了钻探项目。

  美国石油之都的原油价格正危险地接近于零,德克萨斯州的买家对一些原油流的出价低至每桶2美元,这增加了石油生产商可能很快就得付钱给客户,让他们不再购买原油的可能性。

  目前全球利用大大小小的油轮囤积起来的原油数量可能高达1.6亿桶,比两周前翻了一倍。这样的数量和速度在石油史上颇为罕见。上一次海上浮式储油的数量达到这么高的水平,还要追溯到2009年。但当时也不过1亿桶多一点。

  USDCAD:

奇牛国际:多重因素拖累 油价持续走低

  4H:美加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至收盘触及前阻力略有反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4070-8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奇牛国际:多重因素拖累 油价持续走低

  5M:昨日突破1.4040一线偏多,今日开盘后小幅回落,目前震荡指标死叉向下,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AUDUSD:

奇牛国际:多重因素拖累 油价持续走低

  4H:澳元昨日亚市开盘后小幅反弹,盘中触及前高一线阻力冲高回落,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附近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6360-7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奇牛国际:多重因素拖累 油价持续走低

  5M:昨日失守0.6370一线偏空,今日开盘后继续走低,目前震荡指标金叉向上,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