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奇牛国际:疫情拖累 英国经济或大幅萎缩

2020-04-16 14:30:51 和讯网 

  疫情影响下,英国官方预算预测机构表示,由于政府实施封锁措施,该国经济今年或萎缩近13%,为三个世纪以来最严重萎缩。上一次出现比这更严重的萎缩时,工业革命还未开始。

  英国预算办公室表示,鉴于政府封锁措施的持续时间不确定,它不会做出官方预测。不过OBR此次预测是基于这样的假设,即封锁措施持续三个月,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内部分解除。

  在2020/21财年,公共部门净债务规模或超过相当于GDP的100%,但最终水平或达到约相当于GDP的95%。危机爆发之前,OBR曾预测2020/21年度债务水平将为相当于GDP的77%。

  赤字和债务水平的上升反映了政府实施史无前例的封锁措施对经济的打击,以及其为缓解影响而采取举措的成本,比如承诺给临时下岗的工人支付80%的薪资。

  GBPUSD:

奇牛国际:疫情拖累 英国经济或大幅萎缩

  4H: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失守1.2550一线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2540-5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奇牛国际:疫情拖累 英国经济或大幅萎缩

  5M:昨日失守1.2620一线偏空,纽约盘时段跌势略有缓和,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卖,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JPY:

奇牛国际:疫情拖累 英国经济或大幅萎缩

  4H:美日昨日震荡过后展开反弹,纽约盘时段触及前高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08.20-3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奇牛国际:疫情拖累 英国经济或大幅萎缩

  5M:昨日突破107.10一线偏多,今日开盘后继续走高,但目前上方面临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