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张果彤:美元指数空单平仓观望

2020-04-15 12:11:24 和讯网 

张果彤:美元指数空单平仓观望

  欧元周一正如预期向上运行,最高1.0990区域。从图形来看,欧元这波上涨力度较弱,而且上方压力较重。今日建议把本月7号以后的多单全部现价1.0980平仓离场,至于后市,观望观望再看情况而定吧。

张果彤:美元指数空单平仓观望

  美指正如预期继续下行,从图形来看,美指98.80区域非常重要,若成功跌破,则继续向下运行测试97.30/97.10区域,反则会反弹向上。个人建议保守者把4月7号至今的空单全部平仓观望,激进者如果不想平仓,也要设置好盈利保护。今日平仓后先观望再看图形演变决定要不要更改月初思路。

张果彤:美元指数空单平仓观望

  英镑周一没有回调直接上行,本月看涨目标位1.2660已经到位,从图形来看,后市向下运行的概率相对较大些。如果还有多单,今日建议全部平仓离场观望。建议等待1.2660承压受阻并且向下信号明朗后再进场做空。

张果彤:美元指数空单平仓观望

  黄金成功上破1700,并再创新高1746区域。从图形来看,黄金短期内还是上涨趋势,但个人不建议追多,建议观望等待。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