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宗校立:美元周一企稳反弹,后一步将何去何从?

2020-03-31 15:46:15 和讯网 

  【校立观点】:

  随着昨日美元K线收定完毕,整体走势格局轮廓基本就有了个大概——经过周一修正,美元下跌势头可以说已基本止住,而后市需更多观察的是,美元将会以怎样的方式和幅度进行调整或上涨…

  其实在上周五,校立就通过汇评发出观点——千万不要以为,美元跌破100就认定会继续跌下去,恰恰相反,后一步需要注意的是美元将企稳反弹,因为美元走强需求比走跌需求更为迫切,基于以上原因,校立在周五发出未必看跌的观点。但有意思的是,周五前半段行情与校立分析完全吻合,但进入美盘时段(北京时间22点后),美元突然变脸,迅速走跌把日线拉成光脚大阴线,这可让不少人又开始担心和忧虑:美元再次创出新低,日线收定为一根光脚大阴线,空头情绪如此强烈,未来应该是继续看空而不是看多。

  对于这个逻辑,其实也对校立也产生了一定影响,包括周末也在思考,美元到底应该继续走跌还是企稳反弹,但经过仔细思考和梳理,校立认为美元走强需求远比走跌需求更大更迫切,所以美元后一步应该上涨而不是继续下跌,只不过上涨幅度和力度会有所缓和,因为市场已逐步恢复正常,不再是亢奋状态。

  但判断逻辑是否正确,还得让市场来告知,所以周一就会是非常重要的观察节点,倘若美元继续下跌,那么预判就肯定错了,倘若美元企稳反弹,那么预判就基本正确。所幸的是,美元在周一走出企稳反弹行情,日线收定为偏中阳线形态,这对于印证周五观点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对后市美元走势给予一定指引,对分析也有较大帮助。

  当然,随着美元企稳反弹,后一步看多情绪将会越来越强烈,我们顺势做多美元(做空非美)是完全可以的。但需要注意,美元的亢奋情绪已基本冷却,不太可能再出现那种夸张波动行情,所以后一步走势虽然基本明确,但波幅却不会太大,对于这点,大家一定要提前有个心理准备。

  今日行情整体走势基本清晰,所以分析也相对简单,只要严格按照分析方向进行交易即可;就算没有赚到钱,但也不至于会亏钱,只要能将亏损之路尽量封死,接下来就只剩下不赚不亏和如何赚钱之路,只要你能每天尽量做到这个状态,那离盈利就不会远了,希望这个心得能帮助更多朋友,共勉之!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欧美走跌已经启动,这时候对布局也是有较大挑战,校立只能给予偏谨慎型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030-1.104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010,1.0990,1.0970。

宗校立:美元周一企稳反弹,后一步将何去何从?

  EUR/USD

  英镑/美元:

  其实第一选择应该是美日,但美日多头已经提前发动,所以就选择镑美来操作,给予略谨慎型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390-1.2400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2365,1.2340,1.2315。

宗校立:美元周一企稳反弹,后一步将何去何从?

  GBP/USD

  黄金:

  黄金点差虽有所恢复,尤其是欧盘时段和美盘时段,但整体仍然偏大,高于此前正常水平,所以操作成本还是较高。

  但更为关键的是,黄金目前并没有一个明确方向,区间震荡也并不清晰,经常出现假突破,以至于操作存在较大难度,故今日只能继续给予观望建议,待黄金局势明朗后,再进场交易不迟!

宗校立:美元周一企稳反弹,后一步将何去何从?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