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陈峻齐:黄金继续看回调日内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03-31 13:46:07 和讯网 

  黄金在上周强势冲高之后,一直在高位震荡,周一开盘,黄金震荡偏弱,日线继续收阴震荡,整体的波动不大,维持1610-1630区域内横盘整理。高位横盘,久盘必跌,日内继续看跌为主,1625-30区域内可以继续进场干空,同时注意灵活应变,空头莫看太远,回调之后也有二次反抽的可能。

  在疫情影响下的金融市场,本周又迎来非农周,黄金还可以按照技术面去看一天,从周三开始,黄金就要谨慎对待随时变盘的行情了。当前黄金依旧维持高位震荡区间格局,但区间震荡之后总体大势偏空,所以黄金我给出的一直是高空的思路,区间内即使做多也仅仅是短线快进快出。

  而从短线操作来说,黄金反弹遇阻1647,构建双顶结构,当前维持高位横盘整理走势,暂时处于1600-1647区域内震荡,强不再强必转弱,区间走势,高位先空,早盘行情如果反弹至1625-30区域内可以直接进场空!下方首先测试的是1610/1695区域,不破短线还会反复,破位则进一步下跌至1550!

  今日黄金操作思路:黄金1625-30,防守1635,目标1610/1595。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