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景良东:黄金分水岭1660,日内涨跌是关键!

2020-03-10 11:29:38 和讯网 

  在讲今日行情之前,我们先做两个解读:

  1,受沙特俄罗斯原油价格战影响,周一原油下跌超过30%,这是自2014年后再次破30美元一桶,也意味着一桶的价格低于瓶装矿泉水,有两个问题需要去关注。一个是原油的开采成本,一个是价格战到底持续多久。

  按照市场公开开采价格来说:沙特开采成本一桶8-10美金,俄大概在15美金左右,所以即便是跌破30,也是有很大利润的,但这只是个理论,高度依赖原油出口的沙特,如果真的原油价格持续在30下方,财政赤字的增长速度远远高于预期。一战求和是这一次沙特是硬招,原本周五欧佩克协议是希望和俄达成日减产150万桶,但却给到的回答是:可以减产,但哪是你的事。这是挑起价格战的开端。当然价格战,往往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昨日俄回应:不担心原油价格下跌,低油价可以维持两年不受影响,看来俄国也做好了打价格战的准备。

  这就意味着这场价格战,如果在不干预的情况下,会变的更糟糕。

  但有两个因素也需要注意:

  1,全球经济受疫情影响已经是不争的事实,美国主要出口原油是页岩油,成本在40以上,如果价格长期在30下方,对美国是一个沉痛的打击。另外,疫情影响,全球对原油的需求减弱是不争的事实,所以原油不会短期走强,会变的比较坏。

  2,伊朗,这次病情伊朗严重程度,应该比看到的更加中,如果继续在中东蔓延,前期只是关停学习,商超,如果进一步验证,假设关停一周的原油工业,对于当前的原油市场,也是做火箭一样窜升。所以没有没有什么不可能,原油这个产品,就是这样子,遇到火和风,就会发飙。

  但短期来说,原油一定要自救。有人问过我44-5的纸原油怎么办?

  我说下我的具体办法:

  跌到27一线实属是周末消息影响,这个过程一定有修复,但离44=5的距离肯定很远了,一口气难,就算上去了,也容易二次回来。

  从27反弹到昨日晚间35附近,反弹了382%,这是自救的第一步,减仓40%。

  有人说,哪不是亏20%,这和股票投资是一样的,死等不是机会。永远是留着子弹加仓。昨昨日晚间就回到了30,你算算,一个来回就是15%。现在的准备非常简单。等30下方要分笔加仓,把总成本降到36-34区间。这就给后面获利和出逃,给了很大的机会。

  而不是死等熬着,除非像我说的哪种情况,关停市场一周,那就很容易出现窜天猴行情。

  2,昨日晚间美股熔断,如何看后市。

  欧美股市这半月的下跌,已经跌去了20%以上,按照熊牛分界来说,转弱已经成了不争的事实,而影响美股最关键的一点:经济。这一点对于欧美股市来说,非常敏感。

  而A股不同点来说,和经济关连续不是很大,可以看看从2001年,GDP从12%-6.5%,也没有引起A股的大牛,A股是政策市场,市场的影响多数还在政策引导,所以两者不可同日而语。当然美股涨10年,回调30%也正常,,A股市场继续看好,同时可以确立一点,疫情对全球经济的影响,已经超出了很多国家的预期。相反,理论上全球经济衰退,是一个全面利多黄金的走势,也是周五黄金探底回升破高的原因。但鉴于全球市场普遍下跌,黄金也难独善其身,加上最近行情波幅比较大,一定要注意风险防范

景良东:黄金分水岭1660,日内涨跌是关键!

  而今日方面,黄金早间开盘回落,在1700一线形成类双顶。并且我们看到比较其奇特的一点,价格连续在1660一线横盘,多次支撑,那么这就意味着是一个关键的分水岭,下破空延续,而也是多头的命脉。

  从当前的位置来说,操作还是比较尴尬。早上跑了一个20美金的行情。

  按照上升来说,是很难出现连阴走势的,而且5日均线是关键支撑位,这就意味着今日难连阴。但从4小时而言,却有回撤的余地。

  早间下跌反抽618位置在1674附近。

  较为激进可以空,损80,重点看欧盘回撤,目标1662-3一线,1654一线。

  而一旦欧盘破位1660,那么美盘都是反抽空。

  所以,保守的等欧盘过后,美盘布局。

  原油继续空即可。早间33-33.10是昨日下跌反弹的618位置。先空一次。目标100个点加。

景良东:黄金分水岭1660,日内涨跌是关键!

  主要两个原因:

  1,原油趋势空头,反弹阻力位都是空。

  昨日最典型的两个位置,一个是小时线大阴线的顶端,一个是开盘价格,两次都是大幅度下跌。极好的反弹空头位置。

  2,凌晨下跌,早间反弹,所以不管如何,第一次618一定是有利润的。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