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奇牛国际:澳联储利率决议来袭 降息概率提升

2020-03-03 09:35:02 和讯网 

  今日将迎来澳联储最新利率决议,目前在诸多不确定性因素影响下,外界普遍预期澳联储或将采取降息政策。

  目前外界认为,在主要贸易伙伴中国2月份制造业PMI骤降后,货币市场显示澳洲联储降息概率很高,交易员们预计澳洲联储周二降息25个基点已成定局,降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约为20%。

  0.25%曾被澳洲联储视为是否考虑推出QE的门槛。澳洲联储去年已经降息三次,以刺激企业投资和招聘,希望能加快经济增长和通货膨胀。澳元今年已下跌约7%,跌到了2009年以来最低水平。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澳洲联储和与贸易有关行业的压力。

  AUDUSD:

奇牛国际:澳联储利率决议来袭 降息概率提升

  4H:澳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欧盘时段触及前阻力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6580-9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奇牛国际:澳联储利率决议来袭 降息概率提升

  5M:昨日下破0.655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略有缓和,目前震荡指标低位金叉向上,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GBPUSD:

奇牛国际:澳联储利率决议来袭 降息概率提升

  4H:英镑昨日震荡过后继续走低,纽约盘时段回落至前支撑略有反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2820-3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奇牛国际:澳联储利率决议来袭 降息概率提升

  5M:昨日下破1.2830一线偏空,尾盘时段跌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卖,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