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盛文兵:避险持续推高黄金回调多单继续,风险打压石油高空

2020-02-27 11:17:04 和讯网 

  最近原油很抱歉,原油失败很高。但是黄金分析的很好,近期黄金基本上都给大家点到位了,我们先是在1659提示多,做了黄金的冲高,后来我在1658多次提示空头,昨天1533提示多头,都是二三十美金的行情。我要给大家讲一下为什么是这种情况,大家了解我的,都知道我在办公室有三十台显示器,我一个人是要看30台显示器。黄金涉及到和美元有关系。和基本面有关系,和全球的股指有关系,和风险指数有关系。你一天电脑根本看不过来,你一会切换到美元,一会切换到黄金。因为疫情的原因,只能在家办公看的不够全面,看不过来,所以说原油的准确率就很低,所以黄金还是不错的。这就是我为什么用很多显示器的原因,很多人不理解你为什么用这么多显示器,这就和飞机一样,为什么那么多开关和仪表盘,因为每个开关和仪表盘要负责管理不一样的内容,道理是一样的,很多人觉得我一个显示器就够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黄金昨日1633进场的继续持有,如果今天黄金回调到1643附近给我们入场机会,我们就进场,继续向上看为主。

盛文兵:避险持续推高黄金回调多单继续,风险打压石油高空

  黄金策略:黄金1643多,止损1638,目标1653-1663

  原油最近看的不够全面,导致失误比较多。今天原油因为没有好的位置,就不在部署详细的操作策略了。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