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盛文兵:黄金短期回调结束低多,石油中线底部低多

2020-02-26 11:42:33 和讯网 

  我们研究行情是研究行情的结构,很多投资者朋友会问什么是结构。行情在底部的形成是会经过反复的震荡调整,但是头部并不需要,这就是所谓的价格跌起来很容易,涨起来很难。所以现在原油反复震荡市很正常的,但是很多投资者受不了震荡,行情一进入震荡调整,就不会做了。我们会经常看到一些媒体报道声称某某交易员看了某篇文章2万美元赚到30万美元,或者说甚至更夸张读了某篇文章让你的交易提升几个境界。没有这么好的事情,也没有那么快的事情,很多事情需要投资者自己去经历,经历没有那么快的事情,你只有经历了,你的经验心态才能真正的明白,不经历是很难明白的。所以这个市场是知道容易,做起来难。

  黄金昨日正如预期,我们给出的是1658区域空,在视频解盘里面也给出低位做多的思路 。所以现在价格处于中间位置,我们需要耐心等待,如果价格回调1633区域,我们逢低做多黄金为主。

盛文兵:黄金短期回调结束低多,石油中线底部低多

  黄金策略:黄金1633多,止损1628,目标1643-1658

  原油昨日在支撑位的反弹力度有限,随后展开下跌。原油在周线支撑位区域我们还是看反复震荡向上的,能不能受得住震荡,那就是投资者个人心态的问题。所欲进入原油如果能回到49.80这个区域,我们还是逢低做多为主。

盛文兵:黄金短期回调结束低多,石油中线底部低多

  原油策略:原油49.80多,止损49.30,目标50.80-52.00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