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曹向阳:黄金大跌回补缺口 1640最后一道支撑

2020-02-25 11:12:58 和讯网 

  在新型事件持续发酵情况下,市场恐慌情绪急剧升高!昨日盘黄金价格直接跳空高开大涨触及1689美元,随后两次上扬未能实现突破。欧尾盘即开始回落,直到晚间美盘后段空头将价格拉低至1650美元,跌幅近40美金之多,一日内走出如此大幅度走势实属罕见。

  价格走跌后收低,弱势局面在今早盘中得以延续,在跌破1650美元支撑后截止到目前已触低至1642美元低位,距离昨日早盘触高位置跌去了近50美金的空间。多空如此大幅度的波动无疑消耗了过多势能,接下来的盘面发展继续维持单边运行的概率不大,需以震荡对待来卡准点位。

  强势上扬后未能守稳,导致日线方面录得一根带有较长上影线的小阳柱,今早间价格回撤临近短期布林上轨与上期均线支撑,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则拐头下探与之K线发展保持之一,倘若周期指标未见上扬,那么日线方面还是得先看空头回补,即便早盘已经走跌。

  隔夜与今早间的两段回撤走势已将价格拉低至4小时布林上轨与短期均线下方,下探后收到布林中轨附近支撑,各周期均线依旧呈空头排列,同样与之K线发展保持一致,4小时方面来看空头较为占优,不过早盘下探后不急于去追入。

  早盘金价跌破位1650支撑后截止到目前触低1642美元,临近1640美元支撑带,当前价格反弹维持1650美元一带,那么往上延伸阻力位于1660美元,再者就是1668美元。因此今日盘黄金价走势区间在不跌破下方支撑情况下会大概率维持在1640与1660美元间运行,倘若盘中跌破位则交易计划另做改变。

  美油价昨日盘一路走跌,盘中最低触及至50.4一带,且是慢跌下来将波幅拉大,盘中几乎就无一次反弹,虽然是大范围的下跌,但基本就没有产生合适的交易机会,观望不失为一次有效的交易策略。

  日线于昨日盘录得带有下影线不是很长的阴柱,实体部分收于各周期均线及布林中轨下方,布林整体开始收口,短周期指标继续保持下探,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上来看空头再跌势能有所缓和,然整体上还是空头占优,因此在未出现企稳迹象前不急博多,谨防反弹后的再回撤走低。

  从4小时盘面来看,上周五盘美油价触高54.6一带,随后在此承压,昨日盘中一次就跌破了支撑且价格重回各周期均线下方,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好在短周期指标初步拐头上扬,继续再跌的势能已有所缓和,4小时上来看油价有反弹修复需求,就看白盘中力度表现如何。

  昨日盘油价触低至50.4一带,之后在此位上企稳反弹,基本也确认此位支撑有效,往上延伸初步阻力位于52关口,能否突破且企稳关乎后市多头再涨。今日盘若油价站稳52上方,那么即可以此做多看进一步反弹至53关口,倘若52关口都难以守稳,那么空头回撤再探低的概率就很大。

  没有明确加肯定的方向指引,只能视盘中走势变化随即应变,以求将交易风险降至最低。(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