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曹向阳:黄金看涨不追高 原油回撤再接多

2020-02-21 12:37:01 和讯网 

  回撤小范围调整,强势大幅度拉升,没有最高,只有更高!昨日盘金价率先自1612美元开始走跌,盘中触低至1603美元一带,这实际符合我们的看回调思路。价格触低在此企稳后慢涨突破,晚间盘更加涨幅进一步拉大,直到后夜时段触高至1623美元高位,多方最终得以守稳。

  今早盘价格借势昨日盘拉升后的强势延展,当前价再度创出1624美元高点,各周期指标均呈利好发展态势,给予多方再涨提供有力支撑。毫无疑问,外围事件的发酵与恶化加剧了市场的担忧情绪,美元指数强涨上扬已逼近百元大关,再无明显的缓和势头之下,这种利好支撑还会持续。

  黄金价格于当前触及至1624美元,短期内强势表现比较突出,然再涨的空间看不大,因其此前持续上涨已扩展了足够大的空间,加之没有有力的介入做多位,所以高点不要去追入。

  从当前走向来看,往上再涨会受到1628-1630美元区域压制,激进的可先行做空看回撤至1610美元下方,只有回撤1610美元下方后才有做多位置与上看空间,稳健就等待价格回撤有力支撑位后再介入操作,具体交易自行灵活把握即可。

  美油价昨日盘中突破54关口,最高触及54.6一带,在此承压后大幅回撤,今早间下探近53.3附近,回撤的幅度相对来说较大。日线级别上来看,美油价上扬站稳于短期均线及布林中轨上方,布林整体开始收口,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再涨的势能不明显,不过日线方面上涨的格局未变。

  油价触高后回撤力度过猛,导致4小时方面录得带有较长上影线的阴柱,随后下探且接连收阴,当前价格运行于短期均线下方,其他各周期均呈多头排列,不过势能方面仍表现不强,短周期指标保持下行,与之K线发展保持一致,4小时方面来看油价还有一定的调整需求与空间。

  虽然从各周期指标指向来看美油价再涨的动能不明显,但这不代表多头格局与再涨的方向发生变化,我个人认为中期再涨的趋势未变,只是短期内加以调整。空方下行首要支撑位于53关口,跌破位后将再寻求52.5一带支撑,因此近期只要油价回撤近52.5附近即可再次介入做多上看54高位。(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