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盛文兵:黄金避险回调低多,石油中线多单继续持有

2020-02-20 10:58:53 和讯网 

  黄金昨日正如于其再次上涨至前期高点1611这个区域,今日先考虑黄金逢低做多,日内黄金回踩趋势线1603企稳做多,上方关注1611压力位表现。如果日内趋势线被突破,那么日内黄金将进入短线空头。

盛文兵:黄金避险回调低多,石油中线多单继续持有

  黄金策略:黄金1603多,止损1598,目标1611.

  原油我们从过了年以后,我们一直提示低多。我们在低位49.80布局了长线多单,现在已经盈利400点。2月18号我们又加仓,现在加仓也盈利200多点,目前手中持有一个底仓一个加仓。原油就目前来说已经没有点位参与了 ,所以原油有低位多单的继续持有,今天就不在布局了。

盛文兵:黄金避险回调低多,石油中线多单继续持有

  原油策略:目前没有参与机会,已经入场的原油低位多单继续持有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