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宗校立:周一交易日,做个思路梳理!

2020-02-17 14:56:32 和讯网 

  【校立观点】:

  从美元近期走势来看,保持上涨步调的意识形态还是比较清晰,虽然受特朗普的施压影响,上周二美元盘面一度呈现停顿,但随后三个交易日都以上涨行情来完美诠释了美元的真实意图。周线收定为一根中阳线,无疑对美元十分有利,这能有效吸引全球资本逐渐青睐美元,而随着美元价格不断攀升,相信能获得更多全球资本的关注和青睐,但最终会不会变为持有,关键要素还在于美元自身魅力和美国经济的吸引力。

  对于美元未来走势,校立观点仍然继续看多,因为美元还具备进一步走强的需求,至少美元要去触摸下100附近,才算是了解美元多头的一个夙愿,但至于能不能继续冲高到103附近,则需结合美元达到100附近时的局势来判定,现在还无法给出答案;因为时间在一点一点推移,局势也在不断演变,一切都等美元上涨到了100附近后再说,现在做未来预判还早了点,同时错误率也较高,为了能给予大家比较正确的未来判断,需要耐心等美元触及100后,再谋定而动。

  固然美元上涨过程不会一帆风顺,比如今日就不排除会有回调发生,但这仅仅也只是市场运行的一小部分,回调的出现是为了更好的进行上涨,而每次回调都会把市场的逆向能量进行消耗,从而为正向能量提供更良好的释放环境,所以,不要去刻意放大逆向能量的意识形态,也更不要因为逆向行情的出现去猜测顶部,这会是非常危险的行为,切忌为之。

  今日乃美国总统日,毫无疑问市场必然陷入震荡,但震荡同时,美元一定会有空头能量释放出来,大家不要因此而认为美元开始转向,正如校立上面所说,逆向能量的释放其实是能更好帮助正向能量的释放,所以客观看待回调行情就好,择机低多美元,仍然会是未来一段时间的主要基调和思路。

  最后简单说说黄金局势,对于黄金的上涨,校立在上周专门做了阐述,同时也表达了确切观点——只要黄金不是强势突破1593,那么黄金整体格局仍然没有太大变化,因为金价上涨主要是为了试探上方压力,在下行理由暂时不够充分之时,金价开始上行也是一种必然行为,完全可以理解,而只要关键点位不被强势突破,未来黄金仍然还有走跌需求,我们只需耐心等待盘面走出行情即可,提前做好布局,以逸待劳就好!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随着美元出现停顿,欧美不排除有小反弹行情,故择机逢高沽空就好,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855~1.086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0835、1.0815、1.0795。

宗校立:周一交易日,做个思路梳理!

  EUR/USD(H1)

  英镑/美元:

  镑美盘面有所反弹,这与英国局势有很大关系,但反弹的能量也是有限度,今日可考虑择机沽空,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080~1.309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3060、1.3040、1.3020。

宗校立:周一交易日,做个思路梳理!

  GBP/USD(H1)

  现货黄金:

  黄金观点和未来走势,已在上方给予阐述,这里就不再赘述。

  对于黄金操作,今日给予低多建议,进场点比视频解盘略为激进,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578.5~1579.5区间买入,止损3美元,目标1583、1586、1589。

宗校立:周一交易日,做个思路梳理!

  XAU/USD(H1)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