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景良东:黄金1570上空,原油49.9上多!

2020-02-11 11:53:57 和讯网 

  昨日黄金并没有趋弱,美盘价格二次反抽,继续测试前一日高点1575一线小幅回落,日线小阳,依然压制在前期大阴线下方收盘。

  一周之中,周一走小区间震荡的概率极高,特别是当行情在震荡行情中的时候,周一震荡就不为过了。但需要注意,昨日提到的时间点和二次回踩:

  1,日线反弹了4个交易日,却没有吞噬前面的大阴,上升也不连续,震荡明显,也加大了回撤的风险。

  2,这一波反抽,属于二次1611的反弹,在没有极强出现,没有大阳拉升强势的连续性情况下,这种反抽,也很可能形成二次确认高,所以一定要防范回落的出现。

景良东:黄金1570上空,原油49.9上多!

  而今日方面,和昨日形态类似,日线4阳反抽无力,那么依然是防止回撤。

  而昨日早间下跌,博欧盘连续,却没有出现。

  那么今日一样,是看早间回撤,博欧盘回落。

  上方1570一线空,损75.5,目标1562-63一线。强支撑1558-59一线。

  短期日内不安排多单,等美盘在做安排。

  原油方面,昨日没有延续早间反弹,美盘二次回落日线继续小阴,但价格却没有破底收盘。

景良东:黄金1570上空,原油49.9上多!

  今日早间继续和昨日一样,循环上升,那么今日注意两个形态:

  1,继续把早间上升当作支撑波动,下方支撑49.85-90一线多,损49.4,目标看50.80-51一线。

  2,等突破昨日高点51.3一线,日内强势突破,美盘前回撤再多一次,看51一线即可。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