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宗校立:美元站稳97.5上方,下一步何去何从?

2020-01-20 15:17:03 和讯网 

  【校立观点】:

  纵观上周五美元走势,着实令人眼前一亮,因为当时美元正处于纠结状态,局势并没有给出相应指引,而在胶着情况下,想要美元大幅走强是比较困难的;但实际情况却有些惊喜,美元上周五自97.26直接上涨,几乎不带任何回撤,最高触及97.66附近,并收盘于高位,日线图收定为一根扎实中阳线。

  当美元这一根线收定后,整个局势就有变得微妙了,因为从此前日线图层面看,还能找到一些空头的影子,连续多次刷新了低位,高位也在不断降低,这就是典型空头趋势,借此看空从技术上讲是没有问题的。不过自周五日线收定后,一根阳线直接吞没此前四个交易的波动并且创出新高,等于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尤其是周线图,连续两周出现带下影阳线形态,这就是在告知市场——美元格局已在悄然发生变化,多头格局再度占据优势。

  可以注意到,上周五晚间美联储官员哈克现身发言,其中对于美国经济的描述,很显然是一种潜在暗示,希望市场能就此看好美元的未来,从而推动美元走高,可以说,上周五美元呈现出一种较强走势,哈克的发言起到了推波助澜作用。当然,其对于常备借贷便利的描述,实际上是一种表态,毕竟美联储需要找到各种方式来释放有效流动性,但又不能简单增加市场货币存量,不然很多钱又会跑到金融层面,这并非是美联储希望看到的情况,所以有针对性释放流动性就成为美联储重点研究的方向,这块已经开始向中国学习,实在难得。

  因为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原因,美国将在今晚休市,这说明今晚不会有美国交易所参与到市场里,仅仅只有银行间兑换会参与,可以预见,今晚市场波动不会太大,交投或许倾向于平淡,要造成较大波动可能性不大,多注意!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欧美虽有反弹需求,但整体还是可以逢高沽空,结合盘面,今日给予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115~1.112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095、1.1075、1.1055。

宗校立:美元站稳97.5上方,下一步何去何从?

  EUR/USD(H1)

  英镑/美元:

  虽然镑美走跌似乎并不积极,但今日早盘跳空开盘的行为也在告知市场,镑美空头仍然积极,今日可择机逢高沽空,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035~1.304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3015、1.2995、1.2975。

宗校立:美元站稳97.5上方,下一步何去何从?

  GBP/USD(H1)

  现货黄金:

  校立一直强调黄金走高其实是在试探上方压力,因为空头主力并未出手,所以波动暂时不大,择机沽空就好。而结合黄金在1562.5附近受压表现来看,黄金压力还是存在,这块值得注意。

  既然黄金已在1562.5附近受压下行,那今日就重点观察到底会不会被压下去,毕竟此处点位十分敏感,倘若真的被突破,局势又会不一样,故今日重要性是有的,不能掉以轻心。

  考虑再三,今日还是给予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562.5~1563.5区间沽空,止损3美金,目标1559、1556、1553。

宗校立:美元站稳97.5上方,下一步何去何从?

  XAU/USD(H1)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