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李生论金:本周金价支撑1540,日内有望先调后涨

2020-01-13 10:30:09 和讯网 

  不必恭维,不用讨好,舒服最重要,岁月静好,我只愿 在这似惊鸿般短暂的人生中,生如夏花,努力盛放。该经历的都会经历,该面对的都将面对,市场,永远造就有一批,也同样教育另一批人。变幻莫测,笑着面对,接受一切的好与坏,总有一段属于把握中的单边所在。

  今天,在这非农数据公布之后,多少还沉浸在周五之夜,低于预期,低于前值的数据,符合了市场的预期,迎来了一波反弹或者上涨,自1545反弹的1560,这个区间对于最近的行情来讲并不算大,但和过往的行情走势相比却也不小。

  2019年,无论是两国贸易争端,还是2020年,刚刚开始的地缘风险,都给黄金的上涨或多或少带动了一定的推动,尤其2019年全球经济下滑,避险情绪成为了市场的主要情绪,从2019年初1300美元/盎司,上涨到年末的1600美元/盎司,这在过去的几年当中几乎不存在。

  美国方面,就业数据在年末有所下滑,这也是情理当中,12月末考虑到假期的原因,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就业数据,但我们关心的不是这些,可能更多的人想问我趋势还在不在,这一次单边的行情还能不能延续,1600能不能再次站上?

  其实,周线方面上周走了一个十字k,冲高回落,但是收盘还算理想,本周依旧关注1540,这个行情的走势并没有完全走坏,日线方面,价格下探10日均线位置形成支撑,虽然冲击1600位置太猛,需要时间和空间上的缓和。

  目前来看,黄金方面,我个人认为短线可能有所调整,这个幅度依旧有限,今天早间的价格主要是受1562位置的压力,以此作为一个压力的点位,继续向下回落,但是并不建议去追空单,等待亚欧盘持续下行,美盘再去参与一次也可以,另外,1562的位置会成为多空分水岭的单位,这个在上周的行情当中有提示,反弹主要关注两个位置,1556以及1562。

李生论金:本周金价支撑1540,日内有望先调后涨

  如图,1小时当中,金价受1562位置的压制,短线借助此位置压力继续向下回落,下周还是要关注1550非农上升的支撑点,而1562的突破,也将决定着或者影响着此次下调是否结果的关键所在,亚盘如若参考,就是以1562为界去空黄金,而要等待的,则是看亚欧盘的强弱,来决定美盘是否选择跟随。

李生论金:本周金价支撑1540,日内有望先调后涨

  原油,上周五的预判没错,依托着60.5为压力点,继续向下回落,只是这个幅度没有预期想的那么大而已,基本是以震荡为主,目前在日线方面及4小时,还是属于慢跌向下的走势,反弹的多空分界点,依旧是以60-60.5的范围为主,而慢跌的行情,往往有一个加速的过程,短期方面还是要放弃搏原油多单的想法,继续借势跟随做空即可。

  操作建议:

  1:黄金在1558-60的范围内短空,损在1564,目标1550-1448,下方1550附近再多,损在1544下方即可,然后再看反弹能否突破1562.

  2:原油反弹59.1-59.20附近空,损在59.80,目标58-57.50即可。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