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李生论金:双响炮送黄金上云霄,中东乱带原油继续涨

2020-01-08 10:43:58 和讯网 

  既以背影倾天下,何必转身乱芳华。一路看多,喊多,做多,数钱,嗓子都快喊哑了,就差大家的勇气了。总有一种心理叫都已经涨了这么多,上涨的时候担心会下跌,下跌的时候操心会上涨,观望的时候怕错过,入场了又想保本,扛着爱的大旗,却没干一件为爱坚持的事,从来不觉得市场可怕,可怕的是人心的涣散,是自我的否定。

  新手怕单边,老手怕震荡,高手怕停电。单边来了很多人总是在想已经涨了这么多,该调了,而在这种具有安全隐患的行情中做空就像是枕着手榴弹睡觉。生哥一直在强调不过是要考虑在哪里做多的问题,又一次爆炸带来了惊喜,真正不羁的灵魂不会真的去计较什么,因为他们的内心深处有国王般的骄傲。枪在手跟我走,单边需要勇气,怕了就看看这边的灯塔为你长明。

  总有一场预谋而来的洪水,顷刻之间,湮灭所有的想法。不会游泳的人,换个池子依然不会。大炮一响黄金万两,如今这个双响炮把黄金直接打上了1600大关,强者恒强,方向定了弯腰捡钱的行情哪能太多犹豫,这场震荡后的爆发远比想象来的痛快,昨日1467的多单已经自由飞翔,看到大家都赚了就是我最大的快乐。

  昨日,川普有些过于嚣张,扬言要敢还手就炸人遗迹,这无异于要刨人祖坟。这谁能忍,本来中东就被这霍霍的够呛,如今变本加厉。几枚导弹炸了美军基地,来吧互相伤害,光脚不怕穿鞋的。这一举动直接刺激黄金暴力上涨,双响炮局势在这样下去就会很难控制,战争并不是什么好事,连锁反应会持续支撑黄金上涨,多方因素都在支撑黄金,所以近期不要去轻易尝试空单,继续找回调位置做多即可。

  今日,早间1575直接飞上1600整数关,黄金大周期上方已经打开了盒盖,进攻形态继续持续,最近风险事件往往都在早间发生,爆炸一般都在黎明,而避险消退通常在白天,所以对于多单要勇敢一些,敢于持仓。今日暴涨之后,依然是维持做多不变,一路多,一路赚,最后损一单,都已经赚了一路了还怕什么,1485-1486顶底转换位置,没有太多想法就是可以一搏。

李生论金:双响炮送黄金上云霄,中东乱带原油继续涨

  黄金如图,上升行情支撑进,阻力出,目前大周期已经是上了云霄,小周期继续找支撑1586-1585,之前打出的高点顶底转化,没有太多犹豫。美伊你来我往,技术面已经完全看导弹的意思了,下一回合皮球踢给了川普,本想放个礼花为自己大选添彩,结果反倒是被将了军。恐怕这次不会像三胖那时候一样不了了之,已经开火了就很难停下来,操作上1585-1586继续做多,防守1579,目标看向1605。

李生论金:双响炮送黄金上云霄,中东乱带原油继续涨

  原油如图,中东地区一动乱,原油也一样受影响,不管是油田开采的供给方,还是军备用途的需求方,都在各种提振油价,技术面更是一路向多,就是原油调整的通常比较深,所以点位更加细节一点,不过还是低多,维持一个方向直到改变,这种守拙总能有惊喜,操作上回撤63.4继续做多,防守62.8,目标看向64.6即可。

  今日策略:

  1:黄金回撤1585做多,损在1579,目标看向1605。

  2:原油回撤63.4做多,损在62.8,目标看向64.6。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