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陈峻齐:平静中静待上行突破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12-23 12:19:13 和讯网 

  经历1470-1480区间一整周的震荡走势后,本周又迎来圣诞假期,市场交投活跃度可能不会太大,但依旧期待能够形成实际突破。值得注意的是,黄金本年度最后一周,是年线,季线,月线,周线,日线收官的时刻,非常有可能有黑天鹅事件,所以重点关注。

  上周在黄金的布局上,我们都是以短线加波段在市场中周旋,整体效果还算不错,没出现明显失误,加上行情确实不大,基本实现我们每日3-5美金的获利目标,在上周五,金价支撑在1473,个人看好1476可大胆开多,最高美盘拉升至1481一线,我们提示可以撤。而区间波幅窄,破位难成为上周大获利难的最大阻碍,而经过前期行情不断洗盘震荡,今日个人看好1476大胆开多,还是多,不要空。

  本年度自创下1557高点以后,国际金进入修正形态,临近年尾自11月份以来至今,整体金价走势徘徊在1485到1445区间内以宽幅偏强震荡格局运行,走势上并未有明显的趋势行情出现,但我们依然坚定的认为目前的震荡形态都是筑底的过程,1445就是我们坚信的底部低点位置。

  毫无疑问,这种长期的区间洗盘震荡结束之后,就是新的趋势行情,新的机会,所以我们也反复强调震荡筑底后看好1月份季节性大涨行情,提前计划布局以及突破之后加仓跟进把握新趋势新波段机会,才是关键。

  周线方面录得小阳星,价格运行在短期均线与布林中轨之间,MA5均线有向上有刺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迹象,同时价格企稳10周均线上方,打破了此前弱势震荡格局,有反转收复失地之势,只是空间上收敛得太小,暂时看不出多空强弱。日线方面,日图几乎是横向整理的走法,长时间星K线收盘,盘面非常抗跌,连续性的下滑都被多头收复,并且低点在逐步抬升,价格顺延短期均线展开上扬,各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日线方面多头占优,同时留意本周有上破的可能。

  总的来说,对整个盘面的布局思路已经强调过太多次,坚持一个思路——波段抄底,短线渣多。本交易日布局方面短线继续关注1473支撑位置,这是连日来的支撑点位置,围绕这个支撑位渣多即可,另外我们一直持有的波段多单还是保持不动,持仓即可,静待上行突破利润扩大!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黄金回踩1476附近做多,防守1473下方,目标1485附近,破位1486则回踩2-3美金继续跟进,日低防守看涨1493-1495。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