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奇牛国际:英国议会周五将表决脱欧法案

2019-12-19 09:27:51 和讯网 

  有消息称,英国议会将于周五开始就英国脱欧法案进行投票。该法案将批准英国在明年1月底前脱离欧盟

  本周四,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将提出政府的立法议程,包括英国脱欧法案,周五议会将进行投票。英国脱欧的立法程序将于明年1月完成。

  英国政府高级官员戈夫表示,在圣诞节前将该法案提交议会是一个意图明确的信号,表明政府打算履行其退出欧盟的承诺。

  一些欧洲官员仍然希望,约翰逊将认识到需要更多时间来达成一项协议,该协议需涉及贸易和未来众多其他领域的合作。他们指出,约翰逊最终决定放弃在10月底前退出欧盟的承诺,并在最后几周的脱欧谈判中就自己的几条主要红线做出让步。

  GBPUSD:

奇牛国际:英国议会周五将表决脱欧法案

  4H: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前支撑陷入窄幅整理,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3120-3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奇牛国际:英国议会周五将表决脱欧法案

  5M:昨日下破1.3120一线偏空,纽约盘时段跌势缓和,震荡指标趋于超买,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CAD:

奇牛国际:英国议会周五将表决脱欧法案

  4H:美加昨日小幅反弹过后承压下行,盘中失守1.3140一线继续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3140-5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奇牛国际:英国议会周五将表决脱欧法案

  5M:昨日失守1.316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略有缓和,MACD零轴下方底背离,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