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陈峻齐:黄金震荡筑底阶段 抄底渣多坚持到底

2019-12-17 12:46:53 和讯网 

  黄金昨日窄幅震荡,空间略小,最高1479,最低1473,整体6美元的空间来回,日图收盘小阳星K线。因为窄幅震荡空间有限,所以点位比趋势更重要,同时不能太贪恋,只能是小获利。

  黄金日线级别还是属于震荡筑底走势,这个阶段多空反复在所难免,盘面可以看到,金价自11月12日1445止跌后并陷入震荡走势,震荡的低点不断抬高,高点不断上移,上方1486为关键压力,若有效突1486将打开上涨空间,日线图有望三底成立。其实从上周基本面来看,美联储利率决议、英国大选、以及意外爆出中美毛衣第一阶段协议确认,这么多重磅的消息都没能引起金价大跌,更没有去刷新1445的低点,这就说明黄金不好跌了,大概率1445是调整的最低点。12月底美国人过年,预计1月份将迎来上涨浪。在前面我已经建议黄金在1460-1450区域布局波段多单,当前只需要做好容错率,拿住中长线单子,等待上方突破后再进行加仓操作。

  日线短线运行于5天线上方,短线还是稍微偏强,所以依旧维持低多为主思路不变,但在黄金在未有效突破1486区域压制的情况下,黄金多头还难以发力,也就是说还有震荡反复的过程,其实短线多空都有机会,当前下方的小支撑在1470位置,进一步则是1464区域位置!观点已经重复多遍!短期区间震荡走势,高抛低吸操作,在没有突破区间压力支撑前,不要幻想有太大的行情,继续低多为主,高空辅助,循环操作,反复收割!

  日内操作方面,黄金震荡筑底阶段,坚持大方向看涨!无惧震荡反复,抄底渣多坚持到底!日内1470作为短期的防守位,在此上方择低做多看上行为主,关注1480压力,其次1486前高压力,关注欧盘表现,在1486压制下形成看跌信号后参与空单。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

  短线:黄金1473做多,目标上看1480-1485;空单以1486为止损位置在1480上方择机参与;

  波段:黄金1460附近参与波段多单,博弈1月份季节性涨势。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