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TradeMax每日市场(12月13日)

2019-12-13 12:02:35 和讯网 

  昨日市场表现极其精彩,昨日晚间黄金大幅向上拉伸,但随着特朗普对中美贸易向好的发言导致黄金大幅回落,而后周五早盘英镑美元暴涨逾350点,升上1.35关口,创2018年5月以来新高;此前公布的出口民调显示约翰逊有望以压倒性优势赢得英国大选。欧元也随着此消息迎来起飞。

  欧洲央行新任行长拉加德12月12日主持了上任后的首次政策会议,维持其超宽松货币政策不变,对经济表达了更为乐观的看法,不过也为出台更多刺激措施敞开大门,并准备对其运作进行全面评估,欧元兑美元基本收平,12月13日亚市在民调显示约翰逊大获全胜的背景下,英镑兑美元暴拉350点左右至1.3514,提振欧元刷新8月14日以来高点1.1199,距1.12关口仅咫尺之遥。

  日内来看,欧元已经进入绝对多头区间,保持逢低做多为主。

TradeMax每日市场(12月13日)

  受出口民调结果影响,英镑兑美元周五早盘暴涨,升上1.35关口,日内飙升逾340点。出口民调显示,英国首相约翰逊有望在英国大选中赢得压倒性胜利,从而使英国踏上下月脱离欧盟的道路。官方出口民调显示,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料赢得下议院650个席位中的368席,从而占据绝大多数席位。主要反对党工党预计将获得191席。

  日内来看,英镑已经涨幅过猛烈,短线继续做多的难度依然很大,但空头也并不适合,如果是持有底部多头头寸建议继续持有,但如果没有头寸的话,尽量等市场回归稳定平静后在做逢低做多的交易计划。

TradeMax每日市场(12月13日)

  美日凭借着贸易向好,日元开始贬值导致美日大涨,短线多头确立,后续继续保持逢低做多的交易思路。

TradeMax每日市场(12月13日)

  澳元多头趋势确定,等待逢低做多的交易机会。

TradeMax每日市场(12月13日)

  金价周四冲高回落,现货黄金一度较日高回落超20美元,刷新日低至1464.02美元/盎司,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的关税方面言论,提振了市场乐观情绪,美股三大指数盘初刷新历史新高,美元与美债收益率大幅攀升,打压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

  日内来看,黄金进入上升通道形态,短线多空方向纠结并没有形成严格的趋势,尽量保持通道形态的交易思路。

TradeMax每日市场(12月13日)

  12月13日亚洲时段,国际油价延续涨势。油价前一交易日上涨近1%,因市场预期国际贸易接近达成协议,削弱了投资者对全球原油需求的担忧,油价立即受到新的提振。但需要注意,IEA认为尽管OPEC及盟国达成扩大减产的协议,且美国和其他非OPEC产油国的预期产量下调,但全球石油库存仍可能大幅上升。

  日内来看,原油仍然处于多头区间,下方支撑58.95附近,继续保持逢低做多交易思路。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