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景良东:黄金1467-78走,原油58.5上多!

2019-12-12 13:49:27 和讯网 

  昨日晚间,美联储议息会议决议维持利率在1.5%-1.75%区间不变,这符合市场预期,但与10月决议对比,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在会后声明中有一个大动作,即删除了“不确定性”的措辞,并增加了当前政策立场适合支撑增长,就业以及实现其通胀的目标。决策获得一致通过,预示着2020年美联储可能不会采取行动。黄金受此影响,快速探底回升,最高至1478一线,触及前期开跌口位置压制,日线报收于三阳。

  通常,在日线节奏下跌中,出现三阳反抽,一般是极限反弹,而在第四个交易日,肯定是看反转。但这有一个不同点:日线趋势非极弱。

  这就不适合极弱中的时间修正原则。

  刚好到这,也顺便讲下修正的两种形态:价格和时间。

  通常在趋势中,修正分两种:价格和时间,下跌趋势中,价格修正,就是快速反弹,触及前期阻力位后快速下跌,价格修正有效。

  而时间修正,往往是指上升的速度慢,时间周期长,价格反弹幅度小,也就是常说的下跌后反抽三日,第四日变盘概率极高。

  但是日线趋势,不在极弱中,所以这个方式不能用。

  价格只是在周五非农利空之后下跌,而周初到现在,价格出现连阳稳步上升,这就是前期一直强调的震荡回撤,每一次回撤,都形成了做多的机会。

景良东:黄金1467-78走,原油58.5上多!

  而日线三阳后,今日如何布局?

  1,双顶位置一定要布局空,毕竟行情也不是极强势,定义震荡,那么就一定要注意震荡的节奏,上方双顶的阻力位就不要放过。

  2,上方1478一线空,损83,看1470-71一线。

  3,日线涨3天,回撤的风险加大,但两个点需要注意:

  一个是昨日凌晨的起涨点1467一线。另外一个是618支撑,而这两个支撑刚好在1467-67.5重合。

  所以下方关注1467-67.5一线,触及多,损62,看73-75一线。

  原油方面,昨日EIA利空,回撤双底位置上升,刚好符合强势中双底支撑位。

  日线再度报收于十字K,单阴单阳循环的模式不变。

  但区间波动还是区间波动,没有丝毫的突破。

景良东:黄金1467-78走,原油58.5上多!

  下方关注58.50-60多,损58,目标看59.20-40一线。

  时间方面关注美盘前后,这也是最近原油表现出来低点的时间点。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