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宗校立:周二交易日,美元继续震荡,黄金仍在抓瞎!

2019-12-10 17:17:50 和讯网 

  【校立观点】:

  纵观美元日线图,昨日收定为一根小阴线形态,虽然略带下影,但整体不到近17点的波幅,着实让人有些无语;堂堂世界货币的霸主,日线图却小得如此可怜,真不知美元在想些什么?

  对于这美元在想什么这个问题。校立认为,可能美元什么都没想,仅仅是通过行情震荡把多余时间消耗掉,因为目前还未到启动时刻,所以只能通过震荡行情来消耗多余时间,走出胶着震荡行情。这既是一种无奈,也是一种悲哀,更是一种当前局面的真实写照,不可否认美元已开始逐渐走下神坛。

  故可基本判定,今日美元走势不会太大,毕竟市场还未到给出明确方向的时候,继续保持震荡消耗时间,或许就是今日主要基调。

  对于英国脱欧事件的演变,毫无疑问对英镑影响巨大,很多人认为保守党当选,就是对英镑的最大利好,所以英镑上涨合情合理;对于这个观点,校立持谨慎态度;毕竟当前行情确实可以用这个逻辑去解释,去强行说明;但毫无疑问,目前英镑处于一种微妙状态,就算保守党成功连任,后一步仍然会以脱欧为主要目的,对于英镑而言中短线还是利空为主,何来上涨根基?所以很多时候市场观点会有些奇怪,不用太过在意。

  而对于黄金走势,目前仍然是震荡格局,因为美元胶着无法带动黄金产生大波动,再加之黄金自身也暂无更多需求进一步走高,同时也未到大幅走跌之时,所以黄金陷入区间震荡完全可以理解,操作层面,找机会高沽低渣即可。

  今日局势虽然胶着,但实际相对单一,故给予的分析也相对简单,以上内容有些跳跃,大家看看就好,后一步有新的情况会在汇评中告知大家,请继续保持关注,谢谢!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美元持续震荡,欧元也无法独善其身,故今日寻机逢高沽空即可,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075~1.108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055、1.1035、1.1015。

宗校立:周二交易日,美元继续震荡,黄金仍在抓瞎!

  EUR/USD(H1)

  澳元/美元:

  对比剩余直盘货币,澳美机会更加清晰一些,择机低多就好,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6803~0.6813区间买入,止损15点,目标0.6828、0.6843、0.6858。

宗校立:周二交易日,美元继续震荡,黄金仍在抓瞎!

  AUD/USD(H1)

  现货黄金:

  黄金整体保持震荡行情,可择机高沽低渣;而目前行情先行走高,这就给了逢高沽空的机会,故今日可布局沽空单,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466~1467区间沽空,止损3美金,目标1463、1460、1457。

宗校立:周二交易日,美元继续震荡,黄金仍在抓瞎!

  XAU/USD(H1)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